開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已經開了十幾年車,但是我開車的目的就是從A到B,並不會開車為樂。不過,能夠靠著自己僅有的能力開車從A到B,我也覺得很自豪。這種獨立,不求人的能力,有時會比“自己開店”更有滿足感。
昨天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帶Daisy去做物理治療。那個地方其實我已經去過至少30次,但是每次都是肥仔開車,我每次都是乘客。昨天第一次自己開就迷路了。。。其實開了一半我就已經覺得不對勁,但我不相信自己的gut feeling,就一直相信我的GPS (我輸入了錯誤的地址)於是一直開一直開,眼見快要遲到,我就越來愈急,但是急也沒有用,我在高速公路上,不能停車,不能打電話,不能看地圖,只能一直跟著GPS走在錯誤的道路上。
我的另一個恐懼,就是看地圖,不管google地圖還是什麼,反正所有地圖,我也看不懂,我就連手拿著google地圖,它用聲音告訴我要怎麼走,我也會走錯。。。所以我對於看地圖非常恐懼。但是昨天,我沒有辦法,只有我自己,我看不懂,也不明白,我想我只能放棄了,但是Daisy的背很痛,我不想就這樣放棄,於是我又從新把地址輸入GPS,然後發現,噢,原來我只是錯了10 公里,我還可以回頭,於是我就繼續開回去了。還好,我只是遲到了十分鐘,但是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我已經渾身疲憊了,我的精神繃緊到極點,簡直跟電影生死時速一樣緊張。。。不過還好我沒有放棄,我真的開到了目的地,雖然很stress,但是我還蠻感動的。
S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tresse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聖節的毫無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快到聖誕新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哈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開車_我是聽著引擎聲的人還是我就是那個引擎_可是引擎聲都一樣Mo坐在車上聽著張學友的藍雨⋯⋯ 紅綠燈停下來時MO看著檔風玻璃外 斑馬線好似化為伸展台 經過的人人物物頂上都出現了故事與瞬間 Mo出神地一一讀著那故事與瞬間 藍雨最後一個音符結束留下片刻的寂然 MO在那片刻聽到了引擎聲 「是藍雨蓋住了引擎聲,還是引擎聲本來就不明顯⋯」MO在那最後一個
Thumbnail
avatar
睡兔陽台
2024-03-24
開車玄學:天使數字與車牌之間這幾年因為一些情緒低谷,使我對新靈修、玄學、天使數字、顯化、吸引力法則、臣服實驗、感恩冥想、夏威夷零極限這一切有點著迷。喜歡看各種帖子,各種假說。信心膨脹時覺得世間萬象由自己顯化而來,宇宙即我,我即宇宙。信心萎靡時覺得不過是自我催眠,最終人命如草芥。 開車是與自己清醒獨處最久的時候,看了幾篇天使數
avatar
周芽生
2024-03-13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福泰洋行|梅酒|適合女孩子的酒|小酌也適合|螞蟻女孩推薦店名:福泰洋行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很少在市集裡面有看到販賣酒的攤位,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無酒不歡❤️ 超級喜歡喝酒 經過這個攤位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圍在攤販前 他們家的酒品幾乎都是梅酒類,現場有擺出不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6
開車族、剛買新車必備10項用品,新車、老車都適合 [車用好物推薦]汽車新手應該有的10種推薦小物,從空氣清淨機到自駕神器、黏性掛鉤、手電筒、濕紙巾、雨傘掛鉤、椅套、提神喉糖、椅背收納、藍芽播放器,以及附加推薦-PIAA雨刷和小米吸塵器。這些小物品能夠讓剛擁有汽車的朋友在日常使用中更加方便舒適。
Thumbnail
avatar
少女心直男
2024-01-14
開車一路從62駛出右轉,穿越暖暖前往東北角的路上,行經山群、穿越山群,來到山谷村落、兩側平原、荷花池和農夫市集,每次經過這裡就感到一陣開朗。
Thumbnail
avatar
樹洞裡的河流
2023-10-16
開車的二三事:觀點開車的時候,你沒有機會與其他車子有任何語言、肢體、表情上的交流,除了搖下車窗破口大罵的時刻,其他時候都得自己單方面解讀其他車的行為。此時開車的心態與解讀的觀點就會影響你的心情與行為,而心情和行為會直接的影響行車安全,也是上路之前要先準備好的東西。
avatar
nanE
2021-09-01
開車的二三事:控制我在美國買的第一台車,是一台2000年的Toyota Camry,雖然買的時候車齡已經10年,但車子性能還很好,操控靈活,開起來就像新車一樣(話說我也沒開過新車啦),所以我就很放心地買了這台二手車。
avatar
nanE
2021-08-31
開車的二三事:換線在馬路上切換車道這件事在我剛開車時會讓我很緊張,因為我很怕後面的車會撞到我,就會想要快點切過去,所以就變成像是瞬間移動那樣
avatar
nanE
2021-08-28
開車的二三事:馬路之神這裡的馬路之神不是很會開的那種車神,而是在馬路上管理一切的神明。
avatar
nanE
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