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我可以在這麼高壓的工作環境下,沒有很焦慮的感覺,最多就是邊做邊唉聲嘆氣,唉呀唉呀就做完了,我也不太需要說出來,反正就是一個沒有情緒的人,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我也是很討厭人多要small talk的活動,不過其實也沒有人邀請我。
最近我學saxophone 學得很開心,應該會繼續學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明天public holi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討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很討厭萬聖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resse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聖節的毫無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也不知道我在社恐什麼感覺我會社恐是一件很沒道理的事情。 雖然我是個內向的人,沒什麼朋友,但也不到完全沒朋友的程度,過去在各學生階段也是有交到朋友。 不是沒有主動和人交朋友,也有過主動出擊的時候,可我為什麼還是會社恐? 那社恐的程度已經是到一個很嚴重的程度了。
    avatar
    梨夢
    2024-06-15
    我也不知道最近我是怎麼了我是一位已休學再過幾天要考會考的學生,明明沒啥好緊張的,心臟依舊跳個不停:是害怕辜負家人?還是害怕自己考的比去年還要差勁?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兩次考試前 我遇到的事 兩次考試前 都出現了一位令我心動不已的女生,她們主動找上我,並且與我搭話,都能與我聊得很開心。尤其是我一面對女生就會很緊張,能
    avatar
    初出茅廬的小鮮肉
    2024-05-14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小時候到長大常常會被問,你以後想要做什麼?尤其當問你的人,是你的父母或者長輩時,壓力就會特別大,當你的身邊又有很多優秀的人時,假如你說出一個比較不同的決定時,又會被拿來說,你怎麼會這麼沒有上進心呢?尤其現在的資訊如此的發達,訊息的流通快速,當自己選擇了某一條道路時,常常會因為別人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沁
    2024-02-04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閱讀心得 今天想分享一本從標題就打動我的書,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雖然現在已經慢慢步上正軌,但還是會不自覺的被這樣的書吸引,因此如果你也有一點點迷惘,或是想要用文字來療癒你心底的焦慮的話,就讓我陪你一起讀今天的這本書吧 這本書並沒有直接告訴你怎麼找到你想要的東西,而
    Thumbnail
    avatar
    小兔
    2023-11-29
    閱讀筆記《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有時候,身心疲憊的我們, 需要的只是靜靜的陪伴,和懂我的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10-02
    書|就算是大人的我也還是不知道|《大人的煩惱由兒童記者來解答吧》看到各式各樣大人的煩惱,有些忍不住會想這問題確定要問小學生嗎?如果我是負責撰寫答案的人,可能也會很頭痛欸。什麼女友逼婚、擔心自己未來養不活自己,我怎麼知道啊。就算我已經是現役中小學生眼裡的大人了,要聊大人的牢騷,一題至少一小時起跳,可能也還沒有個答案。
    Thumbnail
    avatar
    一碗長壽湯
    2022-06-12
    失戀日記--3 騎車在雨中,我不知道是眼淚還是雨滴;也不知道震耳的是雷聲還是我的哭聲。2021/08/03,是我失戀的第三天。終於,台南的雨停了,我騎著車在我完全不認得的路上奔馳。車在我身旁呼嘯而過,我知道他們都是過客,所以不會為了他們的離去而感到悲傷。但林衣不一樣,至少,我希望他不是我的過客。我唱著我們曾經一起唱過的歌,我沒有哭,我以為我也好起來了。直到那個雷聲轟隆而下,傾盆大雨打
    avatar
    Molly
    2021-08-03
    【職涯選擇】現我不喜歡法律系,怎麼辦;但我也不知道我喜歡什麼。 這個好像變成多數人的困擾,找家人聊這個話題,家人可能會跟你說那是你還不適應,你就繼續念就對了,畢業後你可以當律師,可以有一份很好的工作,而且社會聲望地位會很高。 因為一些因素(如長輩自己的炫耀之心、就業資訊掌握度有限、對於過往經驗美好想像等等),比較放下逛往成見,仔細聆聽孩子要的,更別說給予一些想
    Thumbnail
    avatar
    okworkoklife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