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的毫無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因為我們都是沒趣的人嗎?
記得以前我們就對所有party都沒有興趣,其實我到現在都是 - 非常討厭party。最討厭要跟不熟識的人small talk,說一些毫無意義的話,很浪費時間,還要假笑,每次有party,如果不是有我想見的人,我都不會去。
梨泰園的那些場景,尤其是大家被壓在一起警察要把下面的人拉出來的那個畫面,我也是揮之不去。。。雖然我平時就不會去一些人多的地方,但是以後還是小心一點好。一定要有危機感!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就像你以前幫我一樣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public holi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討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很討厭萬聖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resse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萬聖節的雜斯〉/詠馨前幾天在臉書社團無意間有一個分享連結是再說「為何基督徒不過萬聖節」當我把連結拉出來變成歷史紀錄後,過幾天就回頭去找,卻找不到,但我猜想應該是因為「不拜別神或不崇拜偶像」的緣故。 我也因此才沒有寫這周的明星屬任務「關於萬聖節」的任務,因為我很少有裝扮,加上他還需要「西洋的x『這個文字我不愛,所以
    avatar
    小熊
    2023-10-31
    萬聖節前的驚魂夜一轉眼漫長的暑假就結束了,練習完要回宿舍的步夏,正巧經過了學校的佈告欄,看見佈告欄上張貼的一則重大消息,卻讓兩人陷入自責之中。
    Thumbnail
    avatar
    巴比Q🍖
    2023-10-30
    為什麼我們要教小孩用威脅恐嚇來達到自己[目的]的邪惡思想呢?---萬聖節的不給糖就搗蛋!◎ 西方人的無知----將戲弄鬼怪、吃[ 仿人肉餐 ]當成好玩,卻不知已種下[ 殺念 ] ◎古德云:[ 三歲定終身。],意思是孩子從小從父母身上學到的觀念、言行,就已經註定了他們日後一生的命運是好是壞,是順利或乖桀,影響重大,不可不慎! 對西方文化活動照單全收,真的是正確的,毫無禍患嗎?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10-29
    1+1一定等於2嗎?每天都是萬聖節的台灣政治圈  萬聖節到了,雖然台灣人不太過這個西方來的大節日,但卻很習慣政治圈每天都是群魔亂舞。 反綠大軍的合流歹戲一拖就是好幾個月,從還沒開始選,就每個人搶著當老大,彷彿只要當上老大,總統就是囊中物般。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騎士
    2023-10-27
    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簡評先說結論,我認為這是兒玉時代之後最好看的劇場版,沒有之一。 為何呢?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節奏把控完美,二:有想像力,三:畫面運用,四笑中帶淚。
    Thumbnail
    avatar
    孫一青
    2023-09-13
    隨筆——關節啟動順序在投球動力鍊中的意義應該大部分人都有過射橡皮筋的經驗吧?將橡皮筋固定在一根手指上,然後另一隻手握住橡皮筋並施予動能使其被拉長,此時橡皮筋儲存彈性位能,接下來手放開,橡皮筋收縮,彈性位能轉換成動能,但其中一端被固定住,所以橡皮筋便朝固定端高速射出。 這就像人體投擲時,能量在各肢段的傳遞方式。例如肩髖分離--跨步期結束,髖
    Thumbnail
    avatar
    Polooo
    2022-07-25
    國定佛誕節的意義文/星雲大師 節錄自《星雲大師全集.僧事百講》 圖/梁清秩、佛陀紀念館 佛誕節原本只是台灣民間的節日,後來由佛教徒爭取成為國定假日。 當初,我在《中國時報》發表一篇文章,叫作「我對佛誕節假日的意見」,針對那時各方對佛誕節是否成為國定假日的意見紛歧,提出四點意見: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4-29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41 萬人迷的邀約41 萬人迷的邀約   在學生會工作的紬、彩香、健司完成了最近被老師拜託,目前最棘手的公事後,紛紛吐出氣來放鬆。   「奇怪了......明明去年也沒這麼多工作,怎麼今年好像常常都窩在學生會辦公室啊?學生會的工作其實很少的吧?」彩香無奈趴在桌上說道。   健司看看時間,然後收拾起書包,推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10-10
    別具意義的母親節禮物-銀髮時尚攝影後記#分享送過父母最棒的禮物 #用穿搭實現更美好的生活 #那些年滿滿滿的膠原蛋白 有想過...老後生活想做什麼新嘗試嗎?或者有想過適應變老的過程,可能透過身體的第二層肌膚來逆齡嗎? -前情提要- 客戶想為自己85歲的母親拍一組時尚照,包括可以傳承的影片......為了更貼近客戶的核心需求,我和客戶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莫菲穿搭
    2021-04-25
    亞洲百變女王濱崎步歌者故事|第三節:與你相遇,是我的存在意義朋友跟我說看濱崎步演唱會時的第一印象,是從沒看過歌迷和歌手的情感連結竟然這麼強烈,而且歌手和樂團成員的團結感也是。這種情況我也在女神卡卡、蔡依林身上看到。其實,她們三位都創造代表自己的專屬「符號」來號召聽眾。與「你」相遇相繫,歌手才有繼續傳唱的生存意義。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