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那個“完”作為完結真是非常。。。合情合理?我非常理解那種感覺。肺炎怎麼到現在還是一個話題呢?真的是太讓人抑鬱了。雖然在澳洲肺炎已經不再是怎麼一回事,甚至大家很像已經忘記了肺炎一樣,但是我總覺得肺炎就像一隻鬼鬼祟祟得魔鬼,趁大家一不留神就會走出來殺你一個操守不及。
有兔子商品一點都不怪。。。最怪的是我已經在畫2023年的聖誕商品了!你說是不是真的想尖叫!?我的client三個禮拜前已經叫我幫他們畫明年的聖誕設計了。我內心真的充滿吶喊。。。我自己今年的聖誕商品都還沒有畫好,居然已經接了明年聖誕的job了!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也很討厭萬聖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resse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聖節的毫無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快到聖誕新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啊哈哈哈哈你看看你忽然想到剛出社會的時候意氣風發的樣子,灌各種心靈雞湯,立志成為某種漂白大染缸的染劑,結果某程度上反而變成被染得最嚴重的那種。 忽然想到還曾經寫過給十年後的你的這封信這種事情,時間早就過了喔。 可能除了單身這點以外,一切都跟想像不一樣呢。 總而言之,開心的玩吧。
avatar
小米漿
2022-05-03
鮮咩咩叫個屁|說霸凌這事我特別有「被」經驗,哈哈哈哈...我不認為表達情緒不舒服這件事情有錯。也許表達的方式可以再討論,但是一出現就定罪他人的人,也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傷害他人。你在檢討別人是錯誤前,先檢討自己定罪他人霸凌你這件事情是否過當?況且還是你犯錯在先。你說你沒有霸凌主人,我說你是(就是學你的態度)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