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怎樣做到很忙很大壓力但是也不會焦慮呢?其實我也不會吃不下睡不著,我反而會睡得很好,但是我會很煩躁,心裡會經常不安,無法集中精神。需要人跟我聊幾句,讓我說出心裡的焦躁,這樣我才可以安心工作。其實我知道別人幫不到我,但奇怪地,我必須要有“說出來”這個行動,我才可以繼續工作。。。
你有那麼強大的抗壓能量真的很了不起,我真心的佩服。那麼多年了,我就算可以學習去習慣我媽的那種變態性格,但是我還是學習不到適應壓力。我很討厭這種焦躁的感覺。但是焦慮很像魔鬼一樣,偷偷躲在一角,常常在我毫無準備之下突然走出來。。。
不過就算我不再焦慮,我也無法在你那樣的工作環境工作,官僚也算是我不想再跟別人打工的原因。我這種好打不平的個性,而且我也不願意拍馬屁,也不會討好老闆,在官僚制度下只能永遠是個small potato。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如果我在家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像你以前幫我一樣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public holi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討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很討厭萬聖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resse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請問侯文詠》讀書心得這本書分享了作者對人生的深刻領悟,強調追求內在價值大過外在價值的重要性,並提到當你把對財富、名氣或權勢的追求當成目的時,你的生命變成了這個目的而存在的手段。
Thumbnail
avatar
珍妮老師
2024-05-08
「請問被子彈打到比較痛?還是分手比較痛?」| 日常雜訊「請問被子彈打到比較痛?還是分手比較痛?」 下午看到這串問題勾起我的興趣,當然我沒分手過、沒中槍過、更沒做過什麼痛覺研究,單存個人觀點。
Thumbnail
avatar
就是那個光
2024-04-28
請問你有沒有罵民進黨如果有你意圖使人不當選現在別再罵民進黨了喔,民進黨打著民主的旗子,搞著獨裁專制政權,貪汙黑金政治,我們繳納稅錢養政府政府無能,政府不把錢拿去做改善,改變軍警消的權利,都把錢全都吞進自己口袋裡,如果以上有抹黑,都是假的因為我沒再抹黑政府,政府的確無能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3
請問,急診待床多天後住院,保險該賠幾天呢?朋友的家人,有一天晚上到醫院急診,醫師說要住院治療,但是因為醫院沒有病床,所以在急診室等病床,想不到在急診室一住就是4天才轉入普通病房,轉入普通病房後,又住院3天才出院。 保險公司業務員說問過公司,這樣算住院3天, 可是朋友愈想愈覺得不對,來詢問我的意見後,我主張要理賠住院7天, 到底會賠幾天呢?
Thumbnail
avatar
謝忠憲保險經紀人
2024-04-05
請問,你叫愛玉嗎?猜猜看:「愛玉」是取自誰的名字?  1.發明者自己;2.發明者的老婆;3.發明者的女兒。 我們吃的愛玉,是來自於「愛玉子」這個台灣特有的植物;所以其實嚴格來說,愛玉,並不是被發明,而是被「發現」。
Thumbnail
avatar
RiceMimi 芮思米米
2024-03-16
請問今年會失業嗎 | 八字案例為什麼有人會來問換工作的時間,主要是想現在換工作的時間好不好,如果不好,會不會影響下一份工作,順便再問找工作的方向,比如做什麼會比較適合我,或是什麼時候換工作會比較適合,像這種就可以看到[流月運]裡,近期想要做些規劃或選擇的,看月份會比較適合,主要也是看要做什麼規劃,不同的規劃重心會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2-08-29
請問大家有沒有狗關節炎保養品推薦家裡的狗狗最近飽受關節炎困擾,因此想問問有沒有狗關節炎保養品推薦 只要是關於關節炎保養品都可以,主要是因為看過醫生後 醫生評估還沒有嚴重到需要開刀治療再麻煩大家幫忙狗關節炎保養品推薦 另外想問因為家裡的摺耳貓關節炎,也是類似的問題 但貓咪跟狗的保養品好像又不一樣 順便問問網友有沒有針對摺耳貓關節炎的
請問民進黨黃偉哲市長,警察是人不是你養的狗好嗎? 請問民進黨黃偉哲市長,警察是人不是你養的狗好嗎? 防疫不是要保持距離嗎? 在臉書上看到警察局方局長在line寫市政府希望提供並錄製執勤的照片影片,沒想到卻被粉專攻擊警察,孰不知背後卻是民進黨黃偉哲的要求,讓方局長與基層員警無辜背上此黑鍋,試問市府裡誰叫得動警察局長呢? 是不是不配合的都會被換掉啊?
Thumbnail
avatar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2021-05-18
請問你到底在趕甚麼?最近,我常常對自己說這句話。 多工、效率,時代的顯學 在台灣,身為職業媽媽,我會和其他職業媽媽一樣,講求效率!多工分配!準時進行! 有時候把時間切割成30分鐘一個單位,倒是沒想到我那時候已經仿效了近年很熱的番茄時鐘法,只是希望所有事情快快完成!我才可以準時下班接小孩,接完小孩後繼續快快快速把小孩和家
Thumbnail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1-03-05
請問黃市長你跟林士傑先生也是單純朋友嗎?台南高譚市?是洗黑?是洗白?譴責黃市長的不良行為,身為民選的市長,究竟有甚麼資格刪文章跟封鎖市民帳號,跟中共有甚麼兩樣?還好意思罵別人! 寫這篇一定要附上不自殺聲明,並已完成備案!今日有篇新聞提到,【以黃偉哲為首的「市長派」也罕見派出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林士傑角逐南市區漁會理事長】,本人認為有前科的人,容易被貼上
Thumbnail
avatar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2021-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