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sse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現在開始,我應該會忙到12月中。
反正上星期,兩個人渣突然今天要我準備明天做一個1.5小時presentation,內容是要將律師17頁的anaysis report精簡扼要向大老闆匯報。
最後我做到了,但有兩個感想:
  1. 準備期間,小辣椒跟我說這樣倉卒開會她好stressed,擔心發夢夢到工作。跟著我想想自己,其實我也是很stressed的,但仍然能吃能睡能拉,然後我發現我的抗壓能力真的不錯,再忙我也不會發脾氣感到十分焦慮。這一點,我覺得我要稱讚自己。
  2. 開會期間,我想回應大老闆的提問,但人渣不讓我說話。官僚到不得了,即是你沒有資格直接跟大老闆對話。對這種工作人事環境,非常失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雖然很想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在家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像你以前幫我一樣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public holi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討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很討厭萬聖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什麼現在的PODCASTERS SOUND SO STRESSED你知道我2018 年開始做podcast 這時候都會叫人家留review 然後每天看有多少人聽 現在是一個月才會看一次因為如果有人在Apple review 我要打開chartable才看得到說真的平常我根本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聽. 但是每天都會有很多人寫Instagram messages and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