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辦作業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件事情彷彿都是有軌跡可循,當準備好的時候,就會示現下一步的路給自己走,這聽起來很玄,但是最近的量子研究也是如此顯示,所有的事情都會依照自己的意識顯化,應證了吸引力法則不是洗腦,而是真實,也應證了潛意識能夠真正的改變人生。
菩薩對我總是慈悲,往往做得不是那麼多,但是卻總是為我預備了路徑可走。前陣子正在思考如果做一輩子的打工人,又沒有投資致富的命,接下來怎麼走才能不需要為了錢財困擾,能夠讓自己生活不能說富足,但至少不缺,自己對於物質的要求並不高,但是總有一顆想體驗的心,想走遍世界的心,而用甚麼來支撐我的理想?
有趣的事情是每件事情發生之前,都有預兆,陸續不斷有人提到了關鍵字,並做起了討論,本來沒有GET到這些暗示,而後菩薩就來給予指示了,被交辦作業了,而且時限是兩週,要面對的是自己的拖延症,還有自己人來瘋的惡習。有一本書的說法是向宇宙下單,而當確立一個方向或目標時,真的全宇宙都會來幫忙,當在執行的過程中,一樣一樣需要的東西就會一一的示現眼前。
巧合的是菩薩所交辦的事情,與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謀而合,分享和講述,將自己所聽聞學習的部分,融會吸收後做分享,這也是自己一直以來喜歡的事情,喜歡人、喜歡分享,希望有緣的人都能因此受益,雖然過往做得不多,但也是盡力而為了,現在也只是要將他擴大,並且發揮更多的作用而已,果真一切都早有安排。
就如同臣服實驗所說,接受命運給予的安排,敞開心,不預設的接受他,並為之努力,自然該來的都會來的,情緒維持穩定,也不會感覺到很困難,只是一個又一個解題和答題而已,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經歷,兩週的時間給我去完成一件作業,並且必須持續至少兩三年,既然菩薩有交代,就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而每一個暗示也都告知路程走向。
後面的不多想,眼前的先行處理,相信自己能夠做得很好,而且在經過調整修正後會越來越好,能夠有這樣的自信,也願意為它付出相應的努力。潛意識才能真正的改變人生,而要讓知識和意識成為潛意識所要靠的是經驗和體驗,所以做就對了,來吧!我會讓自己準備好,並前行!
前幾天聽了師尊的開示,他今年七十多歲了,從來沒有懈怠、沒有休息,他受到眾生的供養,所以就要回應相對的付出,想到自己從頭到尾都是眾生的供養,就覺得不能停止、不敢停止。當下想著哇~我好像沒有這麼大愛,也不是那麼熱愛工作的人,但是能力越大就必須承擔越多,而很多承擔是不可逃避的,這也是路程所要學習的一部分,所以如果今天自己能力到達某個程度時,也必須要有相應的承擔與回饋。
目前所要做的就是將這幾年吸收的養分,轉化成文字語言傳達出去,而這份功課要帶我去哪裡,不預設,唯一一點是既然我的傳承師尊、老大都是自然不取,那這就是我的規範,自然不取,自然而為,盡力去做,把事情做好了,該來的就來,接受這份挑戰,也接受相應的果報,走吧!走吧!出發~出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19內容數
總該有一束光將生活照得熠熠生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