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金屬加工展Fabtech實況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於這是疫情後的第一場Fabtech展覽,有聽我podcast節目的人應該都知道,今年度就我所知道在美洲的每個展覽人都爆多。而Fabtech是美國最大的金屬加工展,也是美洲最大的相關展覽,備受矚目。
Fabtech
此次FABTECH Atlanta展覽佔據三個展館,僅A館比起四年前略小一點點,規模可以說跟四年前在相當。
原本已經有預期人潮會很多,但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Day 1我大約10:10左右,也就是開展的那刻抵達入口, 排隊入場的人龍超級長...我左看右看覺得不妙,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在排隊,於是就先跑去一旁喝咖啡。果不其然排隊人龍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消化完畢。
Day 1我走了整天,腳酸鐵腿卻只逛了一半左右的攤位。有發現一個特殊的狀況,許多攤位的設備在當天下午,都已經貼上「SOLD」的標籤。這讓我相當意外。
於是找了一個稍具規模的攤位進去,問一下業務是否市況很好,為何很多機器第一天就賣掉了? 美國不是遇到通膨嗎? 不是經濟要衰退嗎?
業務說:主要是美國製造在這幾年越來越受到重視,許多製造業都回美國設廠,因此需求至今依然強勁。唯一的困擾是供應鏈至今還沒有完全的解決,很多大型機器設備製造商的交期還是很長,因此來參觀的各行各業老闆,如果看到現場有展出的設備,剛好是自己工廠所需要的,就會直接下單,確保自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拿到設備。
結論:
業務們,鎖國的日子結束了,該出門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還請按下右邊欄位〔訂閱〕、〔追蹤〕或〔贊助〕。
業務可頌 杭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B2B業務行銷專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B2B業務行銷 筆者是專職於國際B2B業務行銷的工作者,以旅行國家或城市來說,在台灣應該是PR99的等級,數十個國家,數百個城市。同時是Postcast業務可頌的頻道主持人。節目主要分享B2B工作中的案例、觀念、經驗。 Postcast節目是用聲音分享即時的知識與案例。 Vocus專欄分享的就會是整理後的主題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