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之亂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很乖的有讀書
因為其他助理超認真準備考研究所
看別人很認真就會想要一起認真

我糾結了2週
才踏進圖書館
因為我晚上都睡成這樣
很擔心我進去也都在睡

後來覺得進去睡就睡吧
至少要踏進去!!!
然後就開始了

但我進去的時機點正逢期中考
有好多大學生
不知怎麼的
現在沒有太喜歡學生
常覺得他們很屁孩、玻璃心

第一天我還沒讀書
在趕工作資料

第二天我睡著可能有40分鐘
出圖書館後一起讀書的妹妹說
對面的學生偷吃東西就算了
你就偷偷摸摸
不要明目張膽!!
一直聽到塑膠袋的聲音

最扯的是
聊天聊了15分鐘

妹妹說她受不了站起來看她們
有對到眼
然後她們還是繼續聊
那時我睡著了
所以沒聽到這些動靜
只知道某個女生的手機整晚都是訊息震動聲
除了我睡著期間
都一直有聽見

我還以為是我的
一直想說
我不是靜音了嗎?
會一直檢查是不是我的

我說太可惜我睡著了
好想看妳站起來瞪她們XDD
然後我說我最不喜歡
有人在圖書館親熱
圖書館對我來說是很神聖的地方
怎麼可以褻瀆?
怎麼可以?
雖然沒有礙到我
她說哪沒礙到妳
他們礙到妳的眼睛

太感激妳了
其他人應該會說
關妳屁事XDDDD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