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嘴】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Who can say why your heart sighs,
As your live flies, only time?
And who can say why your heart cries
when your love lies, only time?"
不得不說,作為一個世代具代表性的Deva
Enya的空靈呢喃唱腔,任何時候聽,總能讓人秒出竅
"........當爸的他對家人的事保護到家,9日開直播與粉絲聊天時,被問到之後是否會曬娃,他強調,「絕對不會分享女兒,因為這個世界有太多很糟糕的人,會講一些很糟糕的話,我覺得她這個純潔的靈魂,不需要經歷這些東西,這些都是我造的孽,衝著我來!」.....其實瘦子一直很疼愛老婆,先前在演唱會上提到見證老婆懷孕的辛苦,感到很心疼,所以他有求必應,老婆需要他做什麼就盡量做到,也感謝對方....而他的演唱會也將在下周移師高雄,是孩子出生後的演唱會首唱。"
上文節錄網址:https://style.udn.com/style/story/8065/6753133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咳咳)。
只是,友愛松柏當年羨煞世人的愛妻神話,
不也說破就破了嗎?
作為透視人性假面的重度職業病患者,
整段新聞我只看到演唱會宣傳(攤手)
PS別激動,咱高中生也是瘦粉,只是我不懂他的帥,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木蘭的日文是「木蓮もくれん」,只是後來幾乎都寫成木蘭了)

"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側にいると 言ってた
あなたは嘘つきだね
わたしを 置き去りに"
要我說,這世上毫無誠信的,便是愛情。
邊境解封之後
我有許多朋友紛紛"回到"日本一解思鄉之愁(笑)
哀家雖已預訂了轉戰朝鮮的行程,
但在這濃濃的秋末凜涼裡,
最是懷念,獨行在奧渋裡,靈魂的自由與飽滿。
一早先衝神樂坂,中午回到渋谷下榻處把身體暖暖,下午才出發前往。
又為了等一碗5點半才開始營業的超值海鮮丼飯
直至8點多,孤身摸索巷弄裡的漆黑,回到五光十色的渋谷街頭
情境氛圍的流轉,讓我快意悸動,卻意外地睡了一個好眠
去到每個國家都喜歡這種切分的畫面
黃灩灩
海軍藍
白嚇嚇XD
能不等嗎
旅行,洗滌現實生活裡黏著的髒污
拋夫棄子去旅行,女人完整了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