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愛,一點蜜蜂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吧,我讀了課本的前兩頁。 這很無聊,但信息量足以讓我掙扎。 明天我可能會忘記它們,但是單詞有性別的部分非常酷。 我今天建立了一些句子並找到了一些詞彙表。 他們將是:
Je suis une abeille。 我是一隻蜜蜂。
Ce ñ'est pas une abeille。 它不是蜜蜂。
Il a des abeilles。 他有蜜蜂們。
Elle n'a pas d'abeilles。 她沒有蜜蜂們。
Je ne suiis plus une abeille。 我不再是蜜蜂了。
Je I, Elle She, Il He, suis I am, cest it is, la abeille the bee
顯然,開始很容易,只會越來越難。 儘管如此,我總是形成簡單的句子並不是一種罪過。 我想學習一門語言就是為了交流。 使內容難以理解或過度使用學術詞彙不會讓事情變得更容易。 總而言之,我需要把我的話放回去,記住單詞的性別一點都不吸引人。
另外,我隨機搜索了一些法語字母教學網站。 我不是特別喜歡他們,,儘管如此,它還是內容豐富且實用的。
蜂蜜
苑心宜
苑心宜
普通的生活普通的分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