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噪音中,我...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往常一樣,今天早上我測試了,是否真的背誦了詞彙。 只有三個,回憶起來當然不復雜。 然而,在最後的翻譯部分有個問題,它是關於喜歡句子的否定。 喜歡這個詞的動詞多樣性我還沒有掌握。 從現在開始我會更加關注它。 我覺得動詞變化很難學習,值得挑戰。
La souris n'aime pas les abeilles.
Les souris ne détestent pas les miels.
La souris mange le fromage.
Les souris ne mangent-elles pas les miels ?
La souris ne mange-t-elle pas l'abeille ?
manger, la souris, le fromage
從明天起,我建議在一次寫作旅程中添加動機寫作。 沒有動力,感覺學習的第一天比今天更興奮,我可以每小時聽一次字母歌,但今天我從來沒有聽過一次。問題應該是我準備花多少時間學習語言以及學習它的原因。
另外,我還在使用語言學習應用程序,到目前為止還不錯。
苑心宜
苑心宜
普通的生活普通的分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