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的概念不再是關於蜂蜜的嗎? 不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做了一個關於昨天寫的5個單詞的測驗,很容易記住,翻譯句子也很容易。 不過,今天陽光明媚,所以,我今天只聽過字母歌一次。 儘管如此,我還是做了一些句子。關於否定的用法對我來說輕易地忘記,因為我甚至不熟悉陳述句。即便如此,它仍然值得嘗試和學習。
Suis-je un miel? 我是蜂蜜嗎?
J' aime les miels. 我喜歡蜂蜜。
N'est-il pas une abeille? 他不是蜜蜂嗎?
Elle dèteste ses abeilles. 她討厭她的蜜蜂。
Ne dèteste-t-elle pas sus miels? 她不討厭蜂蜜嗎?
le miel, aimer, dètester
蜂蜜
今天也是下載了一個應用程序,我並不覺得通過它學習真的很好,但也不錯。 好的,如果我繼續使用它超過一個星期,那麼我會對其進行評論。
苑心宜
苑心宜
普通的生活普通的分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