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書房】我的閒工夫~秋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可以一陳不變
也可以隨興所至
也許,生活裡有很多限制
就像一張白紙上已經有很多線條、點點
不過,還是可以遊走在這些線條之間
跨越這些點點之上
試著去揮灑
生活裡,真的有很多大大小小、甚至煩心的事
不過,我喜歡從這間夾縫裡擠出一點點空間
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喜歡的事
尤其睡前,我常常把時間丟給筆和紙
畫我想畫的、寫我所思的
練我寫不好的字、背我已忘記的文句
睡前,總要給自己最喜歡的時光
秋,不是藝術作品
也不要以畫家水準來比較
就只是畫我喜歡的秋天
有葉落、有微風
有看似即將結束生命的花朵,卻是孕育新生命的開始
不羈形式、沒有技法
就只有「我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舒曼
舒曼
喜歡文字~喜歡創作~喜歡閱讀~更喜歡默默潛行在這些喜好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