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詩篇2-高中時期的觀光之旅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還在讀高中時,我去過了不少地方,不只參訪過高餐、僑光科大,還去過桃園的巧克力共和國和金典酒店。
畢業旅行則是去了高雄義大遊樂世界,那次旅行我真的是永生難忘。我很喜歡玩雲霄飛車,但是我不喜歡坐咖啡杯,尤其是在吃飽飯後。
我還記得晚上去坐摩天輪的時候,還差點弄丟身分證,幸好帶我們出去玩的導遊,有透過關係幫我找回來,真的是虛驚一場!
在墾丁的海生館,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魚類,就像在大型魚缸裡游來游去。尤其是海底隧道,那海水的藍色讓我覺得很療癒,讓我愛上了大海的顏色。
在墾丁大街逛街時,我穿的涼鞋剛好壞掉,只好找家店買新的,看來看去就挑了一個粉紅色的拉拉熊夾腳拖,至少穿著它,我在浴室裡面不會滑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