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開始安東尼飲食?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essie一開始研究的時候,的確跟所有的新手安友一樣,
心裡都覺得:好像很複雜,而且還要買機器好像很麻煩......
But!
我告訴自己:我先從我做得到的開始!
最最最簡單的,就是生蜂蜜檸檬水了~
於是我持續維持喝了二周的蜂蜜檸檬水,
身體感受到:好像似乎沒有那麼混濁了!
於是開始考慮要不要喝西芹汁。
而且那時候我並不知道生蜂蜜(raw honey)和一般蜂蜜的差別,
我就只是拿出家人買的「好蜂蜜」。
(當然在後來也知道原來大多數人買的蜂蜜都不是生蜂蜜)
我想表達的是:
雖說萬事起頭難,
但你的身體為你付出了一切,
你又願意為了你的身體付出多少努力呢?
最簡單的方式即是生蜂蜜檸檬水了,
只需要生蜂蜜以及檸檬而已,
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500C.C.
持續二周,觀察自己的身體是不是有比二周前有不一樣的地方了呢?
祝福你療癒順利~
我的飲食日常都會分享在我的
Jessie
Jessie
分享我的醫療靈媒飲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