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還滿心期待終於!!!!最後一次跟我的帥牙醫見面了吧~以後咱倆半年見一次面就行了(拇指)...我會想念漂亮的櫃檯小姐姐跟助理小姐姐們的~嗚呼!!!!!!
...然後很快醫生就跟我說下週就先洗個牙順便看看狀況,然後我們一個月後再看看狀況(眼神死)......我很感謝醫生你給我機會再來看櫃檯小姐姐跟助理小姐姐們~我的牙醫真的也是屬於滿帥的,講話聲音還很療育...但是我真的沒事不想一直看牙醫啊!!!!!!!(翻滾)
不過我覺得我牙醫比起帥可能更偏向可愛型的,嗯...反正就是一個牙齒爛都爛了去看醫生就是要找帥哥醫生或美女醫生給我看才行!!(誤)只是巧合啦...以前看的老醫生應該是退休了,就隨便給他們安排,沒想到居然是個帥醫生!!!!
反正總之就是今年初被宣告牙齒得拔...QQ...就拔了一顆(但還有好幾顆岌岌可危)...今年真的我個人最認真做的事情就是天天刷牙,超級認真,還很認真地用牙間刷、漱口水...等,反正就治療+植牙...今年就這樣要過去了...(嘆氣)
就一個幾乎每個月的某個星期一就要去看帥醫生,雖然醫生你長得很可愛但是我真的不是很想常常看到你...不過我真的要說我那醫生真的打麻醉技術超好!!!我在這之前真的幾乎不看牙醫...雖然就是因為這樣牙齒才爛到得拔,但是之前就是因為拔智齒,打麻醉他喵的爆痛!!!!!我知道打完麻醉就沒感覺了...問題是打的時候還是會痛啊!!!!!!反正之前就是有一次拔智齒打麻醉整個爆炸痛,之後我就各種不去牙醫...洗牙也不去...因為也很痛...
但這次就換成又帥又可愛的醫生,他打麻醉真的不怎麼痛!!!真的是一點點然後就沒感覺了!!!!所以今年這一連串的治療就有比較甘願去...畢竟人家醫生長得帥聲音又好聽打麻醉比較不痛!!!(天音:...好無言的理由...)
而且他每次講話我都很想吐槽他不要把我當小孩子啊!!!!而且這樣講話會讓我很想睡覺...因為他聲音真的很好聽!!有一點娃娃音,就躺在那邊一直聽他說"嘴巴張開~"、"合起來~張開~合起來~"、"會痛就舉手喔~應該就一點點痛而已~"、"深呼吸~好~忍耐一下喔~"我真的超想睡的!!!!就變成每次結束我就一個恍神超想睡的...
老實說我也搞不清楚到底這半年多都在幹嘛,反正也不會很痛,然後就印象每次聽醫生講話都讓我超想睡覺!!!!!!就每次都在那邊恍神...然後櫃檯小姐姐問我什麼我都"蛤?...好...總之時間快到會有提醒對吧?"然後就再恍神地回家。
反正對這些也不懂,交給醫生就對了~而且醫生又帥又可愛聲音又好聽~所以沒問題!!(拇指)(天音:...重點是醫術吧!!!!)然後我覺得我那醫生最萌的時候就是他在弄牙齒時,旁邊助理小姐姐有時就會問他事情,然後你就可以聽到他整個反應就會慢很多拍(因為正專注在弄牙齒),就可愛的聲音帶著好不容易分心一下才回答給助理小姐姐,超可愛!!!!!!!!很專注所以反應比較慢就會出現一些猶豫的語氣詞的聲音超可愛!!!!!!(天音:...你夠了你...)
就每次這時候其實我很想笑,但我就是那個正在接受治療的傢伙...只能忍...但內心就各種吶喊醫生的聲音好可愛啊!!!!!超可愛!!!!專注被打斷那猶豫的聲音也太可愛了吧!!!!但聽久了我就又開始想睡覺...
所以這半年多除了覺得我那醫生聲音真的好好聽,然後很認真刷牙之外其實我還真的對植牙的過程整個記憶模糊...反正就醫生聲音各種讓我超想睡覺的...沒辦法,因為醫生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在我的好球帶範圍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