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書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就是磨書磨了半天...想說磨一磨下星期好天氣就每天一點一點背去新家,不過人算不如天算,突然家人說要去賣場順便把要我搬去的新家的東西也帶一些過去,於是整個早上磨的書就瞬間清空了!!
磨書就...因為環境不佳所以我的書各種泛黃長斑...(哭)...看網路說可以拿砂紙磨一磨,所以我就跑去買了砂紙...已經惡化到內頁的就真的沒轍了,但只有書頁側邊加減磨一磨確實有比較好一點點!!!!
惡化到內頁的...看以後我會不會中樂透大獎然後就全部給他買過新的~~哈哈哈~~不過真的發現有些出版社出的書,應該是紙用的比較好~書況就比較好!!有些就明明放在一樣的地方但就是比人家狀況差...(眼神死)...
然後比較搞笑的是,我就想著幾個月前我從圖書館借一本小說來看覺得那本挺好看的!!!就想著以後有閒錢也該把那本買來收藏...然後就發現我早就有那本書了!!!!!!!我更早以前早就買了啊!!!!!然後去圖書館借了一本N年後再版的回來看!!!我真的連自己到底有哪些書我都忘記了~哈哈哈~~
不過小說搬運大有進度~今天這樣應該有一半都挪過去了!!繼續努力磨書...漫畫移動就比較快速了...反正漫畫黃了就黃了..這個要磨真的是磨到我手斷掉都不知道能不能磨完...
一個如果現在那邊遭小偷,小偷進去就發現只有大型家具跟書...還很空的可憐的地方...算了,就算通通搬過去也不會有什麼值錢的東西(淚)...不對!!最值錢的就是我那些書了啊!!!!我真的是花了多少錢在上面啊!!!!少說10幾萬起跳了吧...對...我以前是寧願不吃飯把飯錢省下來買漫畫買小說的瘋子...(我媽要是知道應該早揍死我...)
出社會後其實也很少看了,但我真的捨不得丟啊...不...應該說其實我已經處理掉不少了...漫畫少說送出可能有上百本了...小說也拿去二手書店30~50本有了吧~嘿嘿~但還是很多...但剩下的都是我很喜歡的作者跟作品啊!!!!捨不得處理掉!!!少數幾本真的是會一直拿出來翻閱的,也有單純就是收藏...就是以前在學校圖書館借來看過很喜歡就會想要自己書架上也要有一本才行!!!!
以後想慢慢把還沒看的書看完~然後把覺得好看的書再看一遍~然後就都寫寫心得這樣~只是這幾年真的3C用太多...有點難靜下心好好地看書...很想改又改不掉!!!前陣子更是有點不能沒有電腦...最近有慢慢脫離一點點就是,目標是能每週使用電腦低於N小時這樣!!其他時間可以拿去看書或做其他事情!!
不過書算是最簡單搬運的東西了...搬過去後要放置的地方也很明確,其他東西要怎麼擺放還比較困難...各種除了要放書之外其他跟什麼什麼都沒想的笨蛋...甚至要怎麼搬過去都沒再思考...(腦中一片空白)...
想到什麼去弄什麼吧~反正現在也只能這樣了...能想到要買的東西就找時間先買起來...其實真的有些東西要搬過去想到就覺得很麻煩就懶了...例如吸塵器之類的...我就像一個傻子一樣在那邊一點一點搬各種進進出出到保全看到我都直接幫我開門...囧...我想低調啦...不想這麼快被認出來...QQ...
以後有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把以前的接龍小說拿來修改發表啊...其實如果可以我好像自己自費出成書自己做紀念~哈哈~精裝版黑歷史~希望能實現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