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的一天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突然覺得這平台是不是應該要來寫些正經的事情才對,而不是我這樣每天鬼扯...(咦?!)就是要寫寫讀書心得啊~國際觀點評論啊~什麼工作觀點啊~或是連載小說之類的??所以分類我才每次都很難抉擇嗎?...算了,反正沒被警告應該就沒關係吧?也是有人每天記錄自己生活的嘛~所以我才不設定關鍵字,其實我沒有想要寫給誰看...不用按讚跟關注也沒關係!!因為這傢伙這麼囉嗦成天廢話跟抱怨到底有啥好看的???
然後就是我今天真的超崩潰的啦!!!因為最近要搬家...新房子還差一個工程完成就差不多了,所以其實就先把一些小偷看到也不會想拿走的東西搬去~哈哈~然後預計下週就會都弄得差不多,剩下頂多就一些小事情而已...所以就自己規畫目標12月就要入住,之前又一直下雨,這週好天氣就趕緊把握時間趕快搬!!
因為新家離現在住的地方很近,走路半小時以內的距離而已...所以就打算東西就一點一點自己慢慢搬過去,自己當搬家工人,然後就是悲劇的開始...(眼神死)...
小偷看到也不會想拿走的東西其實就是學生時期以來各種買來的漫畫跟小說跟各種奇奇怪怪的書...畢竟拿去賣廢紙也賣不了幾個錢而且很重...但就是我有的最多的東西,多到我真的是已經搬到快崩潰了...(大哭)...為什麼這麼多!!!!!我其實10月中後就一直陸續有過去看一下就是帶個應該約30~40本書過去...到今天我還沒搬完...(趴地)我好歹都來回十幾趟有了吧...到底有多少啊?!?!!!
我昨天還在那邊說什麼現在的自己是過去的自己累積的屁話,今天我就很想打死過去的自己到底是花多少錢買這些書!!!!!!給我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你這傢伙累積了什麼!!!!!我今天得算著錢過日子原來就你這傢伙把錢都拿去買這些書了啊!!!!!還搬了老半天我搬不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過去的我累積給現在的我什麼東西啊!!!!!!(捶桌)就是搬不完的書跟腰酸背痛啊!!!!!
我一開始還很天真,一個背包+一個博客來的中型箱子這樣一次一次慢慢帶去...這一次大概30本小說,然後可能漫畫可以裝比較多就50本這樣吧...但是這樣帶個幾次覺得我目前房間四週的書完全沒什麼減少的跡象...(什麼解壓縮的魔法?!)...然後發現了以前去動漫展那種超大的紙袋,裝漫畫實在有夠方便的啦!!!!一大袋直接裝個50~60本~再一個背包大概15本小說...這樣可以了吧!!!比用箱子一次可以帶將近2倍的數量呢!!!!
這樣帶了幾次,確實目前房間的書的量有開始少了但是少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慢是怎麼回事???我的書有這麼多????...再給他假日一天直接開車汽車載一個後車箱這樣總夠了吧!!!因為還能請家人幫忙所以汽車一趟等於我平常自己跑2~3趟的量...這樣!!總可以了吧!!!!
先說結論...汽車我目前為止跑了2趟、機車我跑了應該有10幾趟絕對有!!但是我的書還沒收拾完是怎麼回事?!?!?!?!?!?!(抱頭)雖然應該2/3應該都帶過去了吧...但是超出我的預期了!!!!我為什麼還有這麼多書!?我明明前幾年少說漫畫送出+淘汰上百本...小說也是淘汰+賣二手應該20~30幾本都有...這幾年因為也沒地方塞也很少買書了...一堆漫畫也都還沒收齊,為什麼還這麼多?!過去的我到底幹什麼了!?
然後我還幻想說我新家的書櫃可以不用在那邊壓縮,可以大家都空間很充足鬆鬆地擺放的很有品味的樣子...我可以很悠哉地在書架前直接一覽無遺所有的書~大錯特錯!!!!!!!我還是得前後這樣放兩排才行啊!!!!!!我一開始還覺得設計師幹嘛把我書櫃設計太深了啦!!我書架都頂天空間應該很夠!!但是放一放發現...可惡!!設計師你是對的!!!!我現在覺得空間好像不夠!!!可惡!!!!
然後因為很多書放太久就狀況很差,我還上網查要怎麼處理...跑去買了砂紙在那邊磨書...嗯,磨到我都快六根清淨了啊!!!!!!永無止盡的磨!!!為什麼磨完一本還有一本、磨完一疊還有一疊...嗚嗚嗚嗚嗚嗚!!!!過去的我自己到底累積了多少書!!!!!我真的是要崩潰!!!!!
至於直接雙手都提著很動漫的大袋子,擺明給鄰居跟大樓保全知道我就是二次元宅這件事已經完全無所謂了,我只想趕快把我那些書都搬完然後我才可以搬其他東西!!!畢竟我一開始就不在乎被身邊的人知道我就是二次元宅,學生時期也是直接學校座位直接透明桌墊下全部放二次元照片圖片之類,也沒有因此被霸凌之類啦~大概是因為天生氣場比較強大,反正都被說只有我可能去霸凌別人...(嘁!我很和平!!!)...但常常被說不笑就有殺氣(眼神死),唉...真的很難...
老實說書搬完後,我還有一大堆週邊...一整個更是搬過去不知道要放哪裡...因為就是整個解壓縮,雖然新家我能用的空間應該是我現在有的空間的三倍吧...但是把過去那些年累積的東西解壓縮之後那個量有點超出我的預期了!!!!!!
等全部搬過去我一定要來統計我到底有多少漫畫跟小說跟其他書籍...然後就是搬的過程就很多書真的好想再看一次啊~~但是因為我一翻開就會一直看...不行!!所以之後其實有想說要把這些書都在好好看一次然後就來寫讀書心得~~然後等我的書都看得差不多之後再來買電視~(天音:我想你這輩子不用買電視了...)
解壓縮就會各種懷念啊~就這部漫畫是國中時期超迷的~那部是高中時期~這本小說是高中時看的,這本跟那部系列當時簡直紅到不行~就是會這樣啊!!!!!然後就開始各種想看!!!對,說到這邊,突然想到我有一部漫畫我好像沒看到...是被我收去哪邊了...那部也是數量爆多我居然到現在還沒把他帶走還不知道被我壓縮去哪裡(抖)...嗚嗚嗚嗚嗚...我現在肩膀好痛腳好痠手好痛啊~~~為什麼還這麼多!!!!!
...好,我抱怨崩潰完了,繼續去解壓縮跟磨書...雖然很想哭但是這些書我果然還是捨不得,都是我的人生啊!!!!!希望我12月能順利入住...因為還要搬其他東西所以我要想辦法下星期就要把書都給他搬完才行!!!加油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