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 (2017)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全緊張刺激!故事高潮迭起!拍攝細緻且剪輯巧妙,從開頭到結尾全無冷場,我在電影院的兩小時全程不敢大聲呼吸😂每一個伏筆和情節設計都非常棒,音樂令人震懾,演員演技驚人。

以下小雷。

我很鼓勵大家來見識一下藤原龍也驚人的崩潰演技😎這是一部千萬不能爆雷的電影,建議大家如同白紙一樣的觀看,更能享受電影帶來的樂趣。(好啦這部不是樂趣,是驚懼XD)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充滿各種反轉的電影,緊緊抓住觀眾的心,讓我不斷透過指縫看每一個驚懼的情節。電影氛圍的營造與緊湊的劇情像緊繃的弦,透過許多荒謬的現象反諷社會之餘,也讓人感嘆心靈受傷造成的影響力量。
某些時候,真的會覺得社會的某個部分生病了,而我們幾乎無能為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瑟西
瑟西
喜歡電影、書籍與文字。 在IG以瑞影時光為家,原本名字是Lisa,但看了女巫瑟西和永恆族後,決定以Circe為分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