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身就是一個個體戶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生命中沒有甚麼大坎,
在別人眼中,
但對正在經歷、還卡在當時的我來說,
世界好像只有我一個,
不被允許有不平、怨懟。
你不能在社群媒體上抱怨,
因為被告知這會讓其他人不敢靠近,
是嗎?
是吧,那些只想跟尚發微光的我有交集的人,
在灰暗時,
所有人都會避開,
即使是家人,
就算是所謂的好朋友,
我都會成為那個不被世界所接受的外人。
八年了,
一切還停著,
不見的所有人,
對我來說悲慘的回憶,
彷彿仍拉住不放,
因為無法釋懷吧,
因為不被理解吧,
因為沒有人願意淌渾水,
因為我的世界裡只有我一個人。






































































































































BeLazyAndCozy
BeLazyAndCoz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