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像是一頭老牛,被老闆喝斥幾聲就往前走幾步
越走越感到無力,在Line跟朋友互吐垃圾時、我一直都說我想去全聯
不是去買東西呦~!是去當店員

一直想換工作,當然也希望靠著幾十年累積下來的經歷轉換"更好"的跑道
但,跟朋友都精闢的分析過了、甚至打開每個縣市人資這個崗位的需求狀況
就很直覺的關掉覺得應該要另起爐灶
最想去全聯的原因是;"請支援收銀"這句話,我想每天就站在收銀台前念這句
不過經查詢,這句話是錄好的...所以全聯路夢碎!!哈哈哈~~太好笑了我!

雖然不再年輕、雖然也還是假裝繼續感受整個就業市場的脈動
相對的也感到一層又一層的疲憊,即便有足夠的銀彈、完成了績效
這工作還是不是我想要持續耕耘下去的
很想帥氣地丟下;不要再情勒我了、那些錢都可以拿回去喔~要給就要給的心甘情願,不要老掛在嘴上,如果是給個一百萬的獎金,這還比較值得你浪費口水吧!!!
老是把想對主管說的話打在這裡,覺得總有一天會被發現這裡,但可能我也離職了~~把自己日常性裡非常隱晦的狀態、細部又明確的記錄下來,我覺得是應該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的心情跟上一篇是一樣的;還是很想逃避
不過,不打緊的。飯店訂好了、我還是要去一趟高雄
只剩自己的樣子,想哭就哭、最後只付錢不聽也開心,因為那是要保留唯一自己可以接受的樣子的最後,說甚麼都只能沿著這條路才行

剛剛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和解
我想不要,在晃蕩的日子裡、我已不想額外多pay其他的精力在這些事情上了
雖然是很美意的想法,但要和解的人太多了、我這人沒甚麼好的、就是到處與人為惡,所以就讓那些人、那些事跟著我老去逝去吧~~

對了,也該記上一筆的
11/5的健檢、開啟了我兩週追逐醫生的日子
看了婦科確認了一切安好,看到醫生很安心
看了胃腸肝膽科;醫生的爆炸頭呢?~!腫大的脾就讓鐵來治療看看吧
新陳代謝科;不能忽視、但也想問日子應該很多壓抑吧~!!
年前還有一個檢查,我沒有更動的意願。大抵大醫院的行程雷同,我想先順順的走一段路看看.......只是心理壓力還是很大吧!
年紀增長、處理事情的能力還是一樣用悶的,一悶遭殃的人就糟了
身體不再像年輕一樣睡一覺就好了,相反的是睡了還是累!!

今天下午就是這樣任性地請了假,靜靜地離開手機幾個小時
那裏還會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呢?!?再重要也輪不到我擔心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