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路上,很開心有你/妳進來我的世界:)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與自己投緣的人❤️
今天跟一起上過一期舞蹈課的同學一起騎腳踏車。緣份很奇妙,會吸引合tone的人來到身邊。一樣來自台南,一樣是內向型的人,一樣對美食有莫名的堅持,一樣喜歡騎腳踏車,一樣勇敢地找尋自己方向的人。
很開心我不孤單,找到了一個同伴,雖然我們相差12歲,住在不同的城市,但當我感到脆弱的時候,我會記得妳輕拍我的肩膀,短暫卻溫暖的陪伴!
沒有順從,沒有討好,更沒有批判,只是真實的陪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