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很多機會陪伴群組夥伴的孩子們,

有的大學,有的國小,有的國中,

其實我就是一個很平凡,

走在街上可能不會被看一眼的人,


不過昨天真的被一個機車騎士上下打量,

那個眼神怪恐怖的,


今天早上有個機會,

陪伴一個孩子,我深深被她的故事給感動,

那個不放棄自己學習的她,突破了不可能的任務。

身處在不同的國家,要適應不同的文化背景,

在她身上我看到的是一股平靜的暖流,

她會主動的為他人服務,在她的分享之間,

看見一個生命力的強大,謝謝妳讓我看見生命的力度,

我何其有幸能夠有這樣豐滿的早晨,

隔了一個海洋,隔了10086公里的距離,

透過線上,拉近了彼此,

無論接下來是否還有持續陪伴,

我都相信妳的力量已經能接住自己了!

孩子,謝謝妳的溫暖。

#溫暖的相遇

raw-image



    81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