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繞畫碰上詩人之戀(下篇)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寫在前面:
上一篇,啪啦啪啦、囉哩囉嗦打了落落長關於如何初遇禪繞畫啦、家人初遇畫禪繞畫的我、還有聽了一場痛哭流涕、肝腸寸斷、撕心裂肺(?)的音樂會後,腦中出現了奇怪的聲音來和我對話,那個聲音到底是天使還是惡魔呢?也許是海涅的靈魂或者是舒曼,想要來點醒我......「放開過去一切束縛和枷鎖,好好做連自己都喜歡的自己。」
這一篇將要放上十六張禪繞畫和舒曼選取海涅的詩譜成的《詩人之戀》,詩的部分我是擷取片段,不會全部放上;但先讓我們來聽聽這整首詩歌集的介紹影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10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各種第一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