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坑的感覺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再補充黑芝麻,聽說鈣質豐富,於是就喝馬玉山的黑芝麻,他有兩種口味,一個無糖黑芝麻核桃,蠻好喝的,後來喝的差不多,想說換一個口味喝喝看,於是選了山藥黑芝麻,略甜。可能無糖喝習慣了,突然有糖時,卻不適應。
於是在臉書上分享心得,朋友就說他也有在喝,另外一個朋友,則是告訴我他也有在賣,然後我買是99元,朋友1告訴我家樂福比較便宜,朋友2告訴我說他85元。
當天晚上我帶小孩去家樂福買餅乾,就順便看一下家樂福的馬玉山一包89元,天啊,我被多收10元,然後又看到桂格的一包85元。
然後問朋友2是否是馬玉山的,他跟我說馬玉山的賣完了,只剩下桂格的,我還問說是黑芝麻無糖唷,他說喔是,晚上幫我送了兩包來,是五穀的無糖的。
兩包170元,但是我認真看了成分結果一點芝麻都沒有,我跟朋友2說,他卻說反正都是健康的,只問題是我營養師說我缺的是芝麻鈣質,不是五穀,五穀是澱粉啊!
真的覺得深深被朋友坑了,怎可以因為要銷售而不顧別人的需求,我真的很傻眼,應該不會再跟這種朋友聯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