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勸告留言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的童話故事都會寫:惡人有惡報,當善人被欺壓的忍著最後一口氣活著,為的就是等待亙古道理的"報應"降臨在惡人身上。
可是怎麼的,當惡人終受到惡報時,善人不能大口的呼吸,大肆的慶祝:喔! 上天終於懲罰了惡人!!
因為當下的所有人看到的,是一個受盡折磨的人,而人起憐憫同情,怎麼只有你在歡呼。然後大家開始斥責你:你有沒有同情心!!
因為時間軸上,當初的惡行惡狀只有你與他。
而現在,你靠著信念,靠著自我強大的身心站起來,越活越好。
那個當初壓擠你的人,正如世上警示文一樣,越走越下坡,自滿而摔落,沒有覺悟而被審判,這結果不是善人想等到的實證果實嗎?
於是換你被斥責,換你被告誡。
嘿man!!你不是我,受到屈辱折磨的人是我,實體感受真真切切的是我,所以閉上你的嘴,閉上你假裝的仁義道德。虛假如你,你的勸告像極了輕而易舉就戳破的泡沫,完全沒有說服力也沒有真實感。如果要說同理心,那麼也容許我將這些痛苦與你品嘗,讓你折磨20年後再來與我談談同理與善良。
套一句老話:為什麼過去的痛苦就要忘了,就該忘了?
你過的去,是你沒經歷過,而我過不去,正因我是備受折磨的凡人,我是知道邪不勝正道理的人。
我在見證壞人下地獄的過程,這沒有不對!!!!
(你沒有經歷我的經歷 | 請閉上你的嘴 |我眼裡的你 | 一樣偽善)
4會員
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