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一個人
吟詠押韻的詩句
連走路也變成
跳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路的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夜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出走日記》EP1影評:想像一個你,不曾遇見的你《我的出走日記》敘事著面對通勤與人生的掙扎,角色心路歷程深刻觸動人心。青春與無力、希望與憂鬱的交織令人深思。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4-05-19
AI應用-(一個人如何製作出低成本廣告的想像。)說明:AI的進步,一日千里,chatgpt 已經推出了直接輸入文字敘述,就可生成影片的新AI:sora。所以老安以下描寫的工作方式,說不定到2024下半年,就落伍了! ~~~想像開始: 老安,一個一人廣告工作室的老闆兼撞鐘,今天早上就接到了黑牛提神飲料的生意,要他用最便宜的價格,幫他們公司做出簡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4-05-12
井浦新補完計畫|我只能想像一個無法擁有的人生 《國稅監察官》 憑著劇名以為是職人劇,看到最後一集一切已經超乎我的想像了。
Thumbnail
avatar
Veronica Li
2024-02-20
一個自由民主的中國 ? 關於中華民國的未來,你的想像是什麼 ?如果現在對全台灣人民做個民調 : 你是否願意與現今體制下的中國統一 : 1.願意 ; 2.不願意 ; 3.可談,我相信選 2.不願意 的應該占絕大多數,包含我自己 但如果把題目改成 : 你是否願意與未來自由民主的中國統一 : 1.願意 ; 2.不願意 ; 3.可談,那你覺得多數人會怎麼選 ?
avatar
平克
2023-09-19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地方,就想像一個你想去的地方。【文字電影/ 奇蹟男孩】: 我不是怪胎,只是習慣戴著頭套,看著遠方的星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與別人不同的人生的經歷,也許要經歷不同的生活,才會讓你現在過得傷痕纍纍,但因為這些內心上的記號,才會指引到我們想要的夢想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30
重新想像一個人性叢林:阿喀郎.汗的《叢林奇譚》當氣候變遷、海平面上升,森林王子毛克利變成氣候難民,從印度來到了倫敦。這座現代化城市已被大自然收回,路上空無一人,被各種動物佔據,化為原始叢林。編舞家阿喀郎以難民之眼溫柔地傾訴一則關於地球未來的寓言。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11-13
一個人在房間對著想像的朋友說話我焦慮的方向不正確,我的認真、我追根究底的精神沒有用在對的地方,我流的眼淚過於奢侈。
Thumbnail
avatar
Nineveh
2022-07-03
想念一個人,就像海浪一般神奈川沖浪裏 神奈川沖浪裏,是葛飾北齋最有名的一部作品。最近越看越覺得這幅畫非常符合自己思念一個人的景況。 一波波浪向岸頭席捲而來,有巨大到江人吞噬般的浪,有急速到讓船隻傾倒般的浪。清晨平靜的海面,隨著風吹襲,海水底下翻騰,捲了又捲,逐漸捲成大浪,捲進深藍的海水,捲進船隻與人們。浪頭上激起的白色浪花
Thumbnail
avatar
詩婕
2021-07-02
Netflix影集心得【若是一個人】我們比自己想像的都還要更勇敢 一個人或是兩個都是一種感覺,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就過哪一種生活,不管是一個人還是是兩個人,找到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