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班真的很快樂嗎?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經濟壓力或者比較拮据但沒啥壓力的話,會很快樂,無非就是快樂的大小罷了。但如果你很有經濟壓力或者負債,那不工作等於自閉。真正的快樂不在於是否工作,而在於你是否從事一份你喜愛的工作、能讓你有成就感的工作、能讓你有歸屬感的同事,而不是工作本身。換我而言,我更喜歡做一份對我有挑戰的工作,一是我不喜歡與人打交道、不喜歡那種人情世故、不喜歡閒聊(當然得看人),二是我覺得我有能力勝任一切工作上的內容、而不是與人打交道嘮嗑畫圓,最關鍵的當時是你的同事是否和你是一路人,這很關鍵。
最後,你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時間。有了空間時間你才能尋找你真正感興趣的快樂,而不是僅讓工作充斥你的生活、你的周末、你的假期,不要讓垃圾影響你的心情,即使這個垃圾是你的親人、同事、老闆、或者僅僅一個陌生人,別去睬他們!生活麼,開心就行了~(笑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陌顏
陌顏
莫名其妙,请莫见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