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然的拍到美女照?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拍美女,但又怕被誤以為是變態,該怎麼做呢?最近跟友人們去爬網美山,就是很多美女、辣妹會去爬的山,發現一位伯伯非常高招……
我們登頂後,開始互相拍照,突然一位伯伯走過來,告訴我們他是攝影社的,這座山頭來過好幾次,很熟,很知道在哪些位置能拍出好照片,一開始我點點頭,照著伯伯的指示去做,後來伯伯覺得我好像無法理解,就拿出「他自己的手機」直接抓出構圖給我看,當伯伯這麼做時,我心想他該不會就這樣按下快門吧?
說時遲、那時快,伯伯就這樣自然的「按下快門」了!
然後,我的朋友的倩影,就在伯伯的手機裡了!
整個過程你也不會覺得怪,但伯伯,您成功了!
通常大家還會感謝他指導我們拍美照對吧?
厲害吧?
接著我們又到處拍拍,伯伯又出現了,他很熱心告訴我們後面哪處也很好拍,還展示他照片證明他沒騙我們,就是這麼美
不過,我仔細一看,咦!是位上半身只穿背心爬山的正妹,我有點調皮,好奇地問伯伯,那個女生是誰?
伯伯口吃,吞吞吐吐地說:「就是…恩…那個….模特兒」
我差點沒禮貌地大笑出來,突然覺得自己很壞,明知道硬要問
總之,我還是很佩服伯伯高招,就這樣拍了不少美女照,還不會被認為是變態,而且他感覺真的是攝影社的,因為照片真的拍得還不賴!好吧!就當作是伯伯在搜集作品集,不跟他計較了
喜歡我的生活故事嗎?按顆按心讓我知道喜歡,追蹤起來,讓我知道您非常喜歡這類型內容喔!
7會員
150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