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沒睡飽容易胖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會嗎?會嗎?
只要 #沒睡飽 ,隔天就會超想吃高熱量和甜滋滋的食物嗎?
不過你知道嗎? #睡眠不足 容易
🌀思考和反應變慢
🌀情緒也會受影響。
我曾因為沒睡飽上班腦袋卡卡,還被同事笑說我的反應很像😒喜憨兒
而身體呢?
🌀代謝 / 免疫系統 / 消化系統變差
🌀血糖 / 血壓的不穩定
🌀心血管影響
🌀肥胖
睡眠不足時、會擾亂 #體內壓力荷爾蒙 ,容易有飢餓的感覺,然後就會忍不住多吃。
而且也有研究指出沒睡飽容易偏好 想吃高卡路里的東西。
🗣️我真的會耶,而且還想說這樣可以讓我提神、不過我日常生活還是有飲食控制唷
最後我想說:
孩子,好好睡一覺吧,明天再繼續加油!
而且~
優質睡眠加上正確的飲食習慣,減重的效果會比較好喔
當然,如果有睡眠上的問題需要尋求解決的、請一定要找醫生諮詢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