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心得之「reaction」篇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最近我連續看了兩版的「山河令Reaction」,第一版是兩個對岸UP主的reaction,現在看的是台灣腐社長的reaction。今日突然想看看同樣是腐社長做的「陳情令reaction」,點開看了後,突然覺得陳情令的劇情節奏有點慢,看了一下,陳情令有50集,山河令有36集,前者假設集數再砍一點,也許播出會更精鍊緊湊?
想起以前看電視劇八點檔時,根本不知道總共會有幾集,應該是只有電視台的人會知道吧~加上沒有重播,無法回看,總是要定期守在電視機前面收看,想上廁所還要趁廣告時間,不然錯過就錯過了,沒有「補課」的時候。當瘋狂喜愛的電視劇下檔後,內心總會吶喊:以後我再也看不到這麼好看的劇怎麼辦rrrrrrrr
感謝Netflix提供全部集數一次上架功能,讓我可以check目前的追劇進度,覺得好看的、捨不得一次看完的,就能攢著慢慢看XDD。加上串流平台能讓人想看就看,看完還能二刷、三刷,又是一大福音!而且我有時還會倒回去看我漏掉的畫面或細節,重複回看(跟我一起看的人應該會想殺我),每每想起從前在電視台使用「飛梭」觀看「錄影帶」時,可隨意前進後退,還能操作快轉倍速,那充滿「手感」與直覺的操作,若是能用在我現在追劇喜愛倒轉、但有時又不耐節奏緩慢想快轉的我,現在若真有實體「飛梭」控制,對我來說讓可是如虎添翼啊(感嘆
對,我就是喜愛實體東西的老人wwwwwww
「陳情令」與「山河令」。以上圖片均取自維基百科
13會員
35內容數
個人看過的書做簡單介紹,推薦給適合的對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