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幾何|生命之花與斯里壇城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命之花

生命之花

最早學習到生命之花的知識來自擴大療癒法的體系,生命從一個點開始,第一個圓,兩個圓交合的雙魚囊,不斷往外延伸,成為整體的圓。於是在能量運用上,會觀想自己以及想祝福的一切,包裹在生命之花的立體結構內,感覺未盡完善的地方,都在圓融之下被圓滿。也曾觀想每個圓交錯的點,如同雷射光一樣綻放金光,打在身體的各個部位,修復一些不明原因的疼痛以及不適。
當然對我最常使用的時候,是不確定今天自己對他人的評論是否公正:「請生命之花把我包覆住。」希望說出來的話語,不論正確與否,可以不要影響到對方,讓情緒在內部消化。偶爾感到不明恐懼的時候,也會祈請這樣的神聖符號壟罩,提高我的頻率,不與不明但有點不適的能量共振。
也曾看小說寫道主角步步升蓮,就邊走邊想像每一步綻放出蓮花,但對於走路還要看路的日常有點困難,就觀想腳踩生命之花往前移動,雖然沒有大俠般的專注力,但總覺得氣場更圓滿了一些。也曾觀想水晶包在生命之花的球體裡面淨化,各式各樣的運用,讓我在製作神聖幾何的時候順利很多,也期待這樣的圓滿與應用可以陪伴其他人。
斯里壇城

斯里壇城

跟隨斯里壇城的符號學習時,總會與印度的唐卡聯想在一起:「像佛塔一樣。」於是曾經觀想自己坐在斯里壇城的中間,感覺符號以我為中心蔓延出去,立體的金字塔輕柔的包覆,便開始修剪人生施力點不對的問題,或許是我的人類圖有一條通道是窒息的愛,喜歡完全赤裸的坦白,衝突,毫無保留的給予,一次將熱忱燃燒殆盡,於是學習保留自己的精神、精力、熱情,修剪不需要的枝枒,一畫就是兩年:「人是有限的。」
於是一個小時喜歡同時做三件事情,順便回覆訊息,看看別人在幹嘛的生活方式,最後停在吃飯,散步,休息,把大量的創造慾望,留給日常繁瑣的小事,好好回覆客戶訊息,認真觀察同伴們需要的東西,觀察身體需要的營養,擺脫腳踏車騎踩太快,結果落鏈的窘境:「但我這麼慢,會有人注意到我嗎?」
可能一年只完成一兩個案子,沒什麼進度,體重只降了一點點,好像變得比較健康,充足的休息性格也溫和許多,遇到繁瑣的事情能夠用:不開心也是做,開心也是做,那我要度過開心的一天,去面對工程各種突如其來的問題,這是以前辦不到的事情。或許製作斯里壇城的兩年,也終於把欲求不滿的創造力,變成開心的顯化及生活。
最後附上網址,期待能將成品分享給有緣遇見的你們:
https://forms.gle/Rdr2rTxtbRgnKBKV6
素昧平生
素昧平生
以占星為始,持續漫漫徐行的道途,學過擴大療癒,奧秘行者,藥輪,研究過行星能量儀式,誦經念佛,光的課程,七道神聖火焰,同時也是個室內設計師,接平面的案子,畫水彩,畫插畫,拉大提琴,寫作。慢慢陪伴自己與他人,把生活過好一點,善待遇到的人事物,過一個無怨無悔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