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旅行第三天的行程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11/14
早安,台中
早安,台中
早安,台中
我妹養的小倉鼠,說有七隻,現這時間都還躲起來睡覺。
小倉鼠
還在睡覺
躲起來睡覺
堂妹在她的房間讀書,我在客廳用筆電整理這兩天拍的照。
堂妹
正在整理照片的我
這次旅行,臨時跑來,多有叨擾,謝謝招待。
很高興能聽到妹妹的一些心裡話。
想跟妹妹說:哥知道國考的壓力是很大的,但有任何事不要想著一個人扛。
我沒想到妳昨晚會有那麼大的情緒反應;雖然我們都知道問題出在誰,可那畢竟是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沒什麼坎過不去的。
能在叔叔過世後,重新和妳們取得聯繫,還蠻欣慰的;哥只有一個弟弟,而保元和妳就是我的妹妹。
有什麼不好跟長輩開口,或是想找人傾訴的,就找哥。
別怕,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哥在!
下午1點30分,再次謝謝妹妹。
自拍
本想合照留念(我跟妹妹差12歲,從小到大也沒合照過),結果妹妹說她沒化妝,樣子有些邋遢,就婉拒了;沒關係,有機會再合影囉!
應羅老師的邀約,趕赴台中太平。
搞了個大烏龍,原來台中不只一條太平路;太平國小不在太平區,而是在北區;北區太平路上有間寶雅,太平區太平路也有一間。
所以,沒能跟羅老師見到面。
時間是下午的四點三十分;禮拜五下午前,要到花蓮市區,今天無論如何得趕些路 彷彿永無止盡的山路,速度又不能太快,天色漸晚,終於在六點半抵達南投埔里。
金山大飯店
今晚下榻於金山大飯店。
床鋪
南投埔里的晚餐。
臭豆腐滷肉飯?
很特別的搭配,但我沒敢點,就單點一份臭豆腐跟一碗蛋花湯。
臭豆腐+蛋花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642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