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推薦 #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寫給活在耀眼世界的所有女兒們,來自母親滿滿心意的溫暖情話 一本母親寫給女兒的勇氣之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籍推薦
#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寫給活在耀眼世界的所有女兒們,來自母親滿滿心意的溫暖情話
一本母親寫給女兒的勇氣之書,
作者: 鄭蓮喜
出版社: #三采
出版日:2022/11/04
目錄
序言
第一章 女兒啊,從一開始妳就是妳
_ 肚子不舒服,是因為捨不得女兒結婚
_ 誕生!生命成長的氣味
_「媽媽,媽媽」女兒哭著輕撫我的背
_ 好擔心啊!他竟然不認得媽媽了
_ 媽媽,我可以叫妳母親嗎?
_ 可以畫在寬闊一點的地方嗎?
_ 一定要贏嗎? 不能開心地溜冰就好嗎?
_ #等價交換原則
第二章 願媽媽的世界不會成爲你的陰影
_ 當作多了個乖巧女兒
_ 幫傭哪有她做得好?
_ 公公與婆婆的叮囑
_ 不管是生孩子還是工作,我想要的時候才是最適當的時候!
_ 親家母,她花錢太揮霍了,我很擔心
_ 聽不懂人話的固執媳婦
_ 忠於文化的婆婆
第三章 我靠母親的犧牲長大
_ 媽媽,妳以前的夢想是什麼?
_ 母親的婚姻與貧窮
_ 紅蘋果與母親漸熟的蘋果園
_ 在黑暗之中耀眼發光之物
_ 世上獨一無二的強力特效藥
_ 可以買溜冰鞋給我嗎?
_ 爸!雖然我愛你!
_ 母親的忍耐猶如鯨魚憋氣
_ 我怨自己是個女兒
第四章 希望妳可以過著盡情被愛的耀眼人生
_ 愛的技術
_ #共浴是愛的對話
_ 夫妻的世界
_ 妳只管負責生,我這個爸爸會負責帶
_ 丟下兩個孩子去留學,妳是想要離婚嗎?
_ 夫妻爭吵,是發現差異根源之道
_ 我們自己好好生活就行了
_ 一天二十四小時中屬於我的兩個小時
_ 身為妻子、媳婦、母親,都只是尋找自我的過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33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