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w檢查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五晚上回家時,女友隨意的說起她今天好像有血塊流出,我驚訝的問她「妳怎麼沒說?我記得血塊是不好的?」

她才一臉驚訝的說「我以為只是裡面的殘留血塊?這是不好的嗎?」

我有的時候真的是會被這大姐氣暈,從回國前就偶爾出血,到回國後是天天出血,針劑也從原本的1ml變成了早晚1ml、又變成了1.5ml隔天打,現在變成了1.5ml天天打

8W回診時,醫生說找到了出血點在哪,無論是怎樣這都是一件值得被重視的事呀(扶額

回歸正題,在她講完血塊的事後,我立即讓她跟祈新的護理師聯絡,並詢問接下來該做什麼,因為沒有病例的關係,所以祈新建議可先做的是先補一針1.5ml,接下來就等隔天早上醫生回覆狀況後再說

隔天早上,醫生請我們回去拿止血藥,並且再做了一次檢查,可能是提高的劑量發揮了作用,醫生說出血點比起上次來看好很多了,也內診確定沒有其他的出血點、子宮頸也很好,只要不是鮮紅色的出血,粉紅色、咖啡色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但還是先開了止血藥讓女友帶回家吃

剛好滿9w的小朋友們

剛好滿9w的小朋友們

  • A寶-9w1d、2.6cm
  • B寶-9w1d、2.6cm

這次沒有聽心跳,不過兩個小朋友都追上了彼此的成長進度,看樣子媽媽每天喝滴雞精是真的有效唷👍🏻

加油!小公主們~乖乖長大喲🥰


13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