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是看見細菌了嗎?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印象中我還沒上幼稚園的時候,家裡是開麵店小吃,我很喜歡模仿大人的行為,主動幫忙打掃與洗碗,不管我做的對不對父母也都放任我隨意發揮去玩,只要我別受傷就好了!
原來那些奇形怪狀的圖樣還有觸手會動的是微生物
當時我在洗碗或者該說愉快玩水的時候,我看著碗盤上面的污漬,都是相當細微而且是放大版,上面有著奇形怪狀會動的圖樣還有觸手,我不曉得那是什麼,我就是努力的用泡泡拼命搓揉,直到將上面的圖樣搓洗掉。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yuexin38 了解最新動態!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exin38 的其他內容
初見前世畫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7 月讀書清單 — 《我是馬拉拉》、《燦爛千陽》透過書本看見塔利班極權對女性的歧視壓迫、暴力與剝奪過去在新聞上提到塔利班時,都是他們不受控地破壞或屠殺等報導,當時心中只為那些受害者不捨,並讓身處台灣的我無法想像怎麼有如此恐怖又不自由地方。而七月因緣讀到兩本塔利班與女性有關的故事,讓我對塔利班政權下的人權迫害又有更多的認識,尤其是女性。 我只能說只要塔利班政權還存在的一天,不論是阿富汗或是巴基斯
Thumbnail
avatar
Yun Lin
2024-05-28
我看你是沒見過壞人|人際關係溝通向來是機會,既給了別人,同時也給了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3-22
#3原來我太自己為是,所以看見身邊的人都是 如果你有看這本[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本書,你會看見書中所談到的迴音,你所見所聞都是你的內在世界的反應,這本書我消化了很久,從兩年前在網路博客來上看見,我不打算買它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只是緣分就是如此 ... 去年在網路上追蹤的網友,她大力分享這本書,聽她分享後我下單購買了,今天只是小小分享我察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3-10-26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7】聖愛海洋的洗滌,協助我釋放了侷限的思維,讓我看見與收穫名為「成長」的養分🌾這是我的第二次聖愛海洋體驗,一開始在老師的聲音引導之下,我感覺自己很快的衝向海洋,而且這次在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其他同學也身處於同一個場域中,只是我們都在各自不同的方向進行各自的探索。(對於這個發現我蠻開心的,因為之前只能專注自己的狀況,沒辦法感受到自己以外的場域狀況。) 🌾這次的體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03
【用心去活】第1課:「真誠」。我們習慣陷入不斷彌補落差以證明自己可以、很好、很棒、很符合大家期待。 那麼,你真心喜歡自己、真誠的欣賞自己跟為自己感動嗎?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09-02
avatar
奕淩
2022-05-09
我遇見吸金集團了嗎?什麼是「與本金顯不相當的利潤」?吸金集團案件在臺灣亦層出不窮,而且受害者往往成千上百,被害金額成千上億,在日常生活中,對於「超高投資報酬率」相類的標語,一定要提高戒心,讓我們一起來閱讀本文,避免日後踏入陷阱!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生活頻道(呂昀叡律師)
2022-03-21
我看見了光電視上,一個烏克蘭年輕人,身著軍裝拿著長槍,對著麥克風說 "我不是一個特別勇敢的人,但為保衛自己的家園,我沒有別的選擇。" 波蘭火車站前,置放了許多的娃娃車,用來歡迎那些辛苦帶著嬰兒逃出烏克蘭媽媽們。 義大利山邊小鎮的小學,用英雄儀式來歡迎逃離烏克蘭來的小朋友。
Thumbnail
avatar
梅姐
2022-03-16
CPTPP是什麼》萊豬公投的經濟食安拉扯你看見了嗎? 距離2021/12/18公投已剩不到一天,你對公投議題中吵得最沸沸揚揚的萊豬議題了解多少呢?究竟萊豬議題和CPTPP有什麼關係?這個組織是什麼?新聞為什麼都說不吃萊豬美國就會生氣,導致台灣加入CPTPP失利呢?趕快來了解!
Thumbnail
avatar
Zoe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