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多久有效?為什麼大家說淨膚不要做?五個你可能不知道的醫美小知識|台中醫美2023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陣子皮秒終於把我的斑都解決掉,一些小凹洞跟毛孔也都平了,N年老斑終於消失實在太感動一定要來記錄一下!有斑、痣、痘疤、毛孔的問題都可以入坑了!但推坑前還是要說,爬文看評價真的很重要餒!我真的是做了很多功課、比較過很多間醫美才決定的,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幾次做下來的一些心得和一些小知識!

1.千萬不要有貪小便宜想找最低價的心態!

有看到網路上有人為了撿便宜做到怪怪的課程,做完出現反黑反白症狀,後來才發現被唬爛,雖然不是每間價格便宜的用的都是怪怪的器材,畢竟低價一定有節省的地方,要撿便宜還是要先確認你去的是用正版的器材喔!還是要注意一下,做完無感就算了,要是一個弄不好爛臉就麻煩了~

2.用低價吸引你又標榜做好做滿,有可能不是全臉?

有些標榜一堂只要1999、2999,這種的就要注意了,它可能只是單一部位的價,或是根本不夠發數,一開始先用低價吸引你,把你拐進去再給你強迫推銷,這個價格跟課程的部分真的是要先電話問清楚…我一開始也是為了滿足好奇心,先去低價醫美諮詢看看。
我去的第一間就是標榜低價但進去才會知道是給你做局部的,總之要做全臉真的超不划…但你如果只想解決局部問題還是可以試試啦~然後第二間我還沒決定要做就給我一直順便推銷其他課程,感覺真的很差,一問之下居然也沒有課程後的護理,直接再見掰掰~第三間就是我目前做的這間,我看估狗評論不錯,很多人都到2200發以上!包含洗卸、護理、衛教那些,價錢也比較合理,人員態度也很親切,當下諮詢完覺得OK直接做了,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哈哈~

3. 一定要超過2200發!

基本上我諮詢都會先問診所會不會2200發以上,之前爬文有看到這個是原廠建議有感發數,一般做全臉一定要超過這個發數才會有感,不然真的可以說是在做心酸的,常看到有人做完在喊沒差別,我也很好奇他們單次發數到底是多少🤔?我做的這家也很多人分享有超過2200發,蠻安心的((螢幕右下角的數字就是發數,大家可以稍微注意一下。護理人員給的舒壓小物是可愛的狗勾~

4. 多久會有感?

做完當天臉會紅個幾小時,退紅時間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不一定,通常隔天臉就會退紅了,然後做完會結痂通常一週內會脫落,然後兩週內皮膚修護完成,就是感受最好的時候啦,有到有感發數一定有感~不過也不可能做完一輪就永遠不會長斑,有錢有閒最好還是一年定期去保養個三~四次吧。
另外他們使用專門針對比較嚴重的皮膚問題的機器,錢都花了當然要做這種高能量的啊~我做的那家還有另外濾波器可以輔助,讓能量更穩定更不傷皮膚,CP值真的高高👍

5. 為什麼淨膚不要做?

很多人問既然淨膚跟皮秒都能針對黑色素,那為什麼不做便宜的淨膚就好了?嗯…我一開始其實也是很天真,覺得是不是便宜的淨膚做多次一點就會跟皮秒一樣了?但東西會貴一定都是有它的道理的!
淨膚速度比較慢,熱能會在皮膚上停留比較久,其實蠻容易對皮膚造成反黑,而且只能把黑色素震成小碎塊,不像皮秒能震成粉末狀方便身體代謝…個人覺得真的蠻沒路用的,以前學生時期看淨膚蠻便宜也是有做過幾次,感覺只是心理安慰,總歸一句一分錢一分貨啦~4. 皮秒多久會有感?
皮秒做完當天臉會紅個幾小時,退紅時間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不一定,通常隔天臉就會退紅了,然後做完會結痂通常一週內會脫落,然後兩週內皮膚修護完成,就是感受最好的時候啦,有到有感發數一定有感~不過也不可能做完一輪就永遠不會長斑,有錢有閒最好還是一年定期去保養個三~四次吧。
另外像探索皮秒、超皮秒這兩台就是專門用來針對比較嚴重的皮膚問題,錢都花了當然要做這種高能量的啊~我做的那家就是探索皮秒,還有另外濾波器可以輔助雷射,讓雷射能量更穩定更不傷皮膚,CP值真的高高👍

5. 為什麼淨膚不要做?

很多人問既然淨膚跟皮秒都能針對黑色素,那為什麼不做便宜的淨膚就好了?嗯…我一開始其實也是很天真,覺得是不是便宜的淨膚做多次一點就會跟皮秒一樣了?但東西會貴一定都是有它的道理的!
淨膚跟皮秒比起來速度比較慢,熱能會在皮膚上停留比較久,其實蠻容易對皮膚造成反黑,而且只能把黑色素震成小碎塊,不像皮秒能震成粉末狀方便身體代謝…個人覺得真的蠻沒路用的,以前學生時期看淨膚蠻便宜也是有做過幾次,感覺只是心理安慰,總歸一句一分錢一分貨啦~
我總共在這間做四次,醫師做的很仔細,有幫我重點加強,感覺一些比較嚴重的部位都有被掃過2~3次,眼下跟一些邊邊角角也都有做到,專業快速又不隨便,醫師執照跟原廠證書要什麼有什麼,可以說是安心滿分了~推一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