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皮秒】皮秒雷射過程大解析,這點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為一名國小老師,每天都要幫學生處理各種疑難雜症,搞得自己像保母一樣,實在是吃力不討好,再加上現在的小孩子越來越難教,不能打也不能罵,動不動就回家跟家長告狀...孩子皮就算了,常常還得應付家長的各種要求, 忍受一大堆荒謬的事,真的是壓力山大呀!

 

壓力大加上疏於保養,加上我每天都習慣化妝,下班累了卸妝也不確實,搞得現在我的痘痘問題又開始變嚴重,一直以來,我就是個容易長痘痘粉刺的體質,還記得以前大四要實習的時候也是壓力超大,猖狂的痘痘長得我滿臉都是,後來去看皮膚科擦了藥膏才控制下來。

 

每次看到朋友平滑的臉都超羨慕,只有我一年四季臉上都有痘痘,想跟它絕交都不行!從學生到出社會,皮膚科掛號都不知道掛幾次了,外用藥擦到都脫皮,口服藥也是吃完隔一個禮拜又長回來...

 

去年寒假,我看到高中朋友開始在IG限動分享她去做醫美的照片,本來不以為意,直到某日,跟久違的高中同學吃飯,看到她讓我超驚訝,印象中以前她的皮膚也不算好,臉上有一些痘疤之類的瑕疵,但現在整個容光煥發,氣勢都不一樣了。

 

她說她做過蠻多項目,覺得皮秒最深得她心,朋友有特別提到這間診所很在意有沒有幫客人打好,而且很細心,因為皮秒跟皮膚膠原蛋白有關,對皮膚的痘痘、暗沉才能有所改變,而且我自己也有去查資料,國外很多網站都有提到,你們可以去找找,我的心得就是,在台灣最常聽到的就是發數跟波長的問題,但實際上並沒有說幾發才是重點,頂多草草帶過每次打的發數,但我看起來他們有打跟沒打看似有差別…但差別不是很大…

 

實際上國外網站提到的重點是發數,其次才是波長…因為波長關係到你要解決的問題是什麼,並不是越長越好…發數如果打的不夠,波長再準確皮秒的感受度都不會很好的…基本發數要在“2200發以上”,有打足再來談波長。

 

當然沒有打足2200發以上也不是沒有效果,但打淨膚或是脈衝光會更適合,你都選擇皮秒了就要打到2200發以上,否則就浪費打皮秒的好機會,而且醫師只要多幾分鐘就能完成的事…

 

我整理家裡附近的診所,想說隨便找一間看看,就選東京小野,反正離家近走路就到,預約假日到現場諮詢皮秒,如果ok就試看看,第一次做醫美,當下覺得好新奇,諮詢完之後,診所人員先帶我到無塵室診療間,據說是為了不讓一些落塵東西進入到治療室 ~緊接著清潔完臉後就敷膏,接著就要開始施作了,當時躺在那有夠緊張,深怕施作失敗,或是沒達到預期的感覺錢就白花了,心裡瞬間冒出一大堆OS,但最主要的是我很怕不舒服哈哈…

 

結果~有幾度是真的滿…不舒服的,但我還是忍一下啦…打完後醫師還給我看了一下儀器上的數據,將近3500發!我笑說,「怎麼多這麼多,這第一次來見面禮嗎?XD」醫師說因為我的膚況不好,所以打到這個發數是正常的,之後皮膚變好後就會調整深淺度,但如果沒有特別要求,全臉打是一定要持續的。

 

術後皮發有熱熱的感覺,診所有問我要不要導入感光素針劑,我就想說好吧,花300試試,不過這300對我來說是滿值得的,醫美花這個價格cp值是算高啦…而且也讓我不適感蠻短的,第一次打下來其實還沒達到我想要的狀態,不過皮膚倒是有變好一些,光滑度有差,當然不可能這麼厲害,一次就讓臉部瑕疵像用了刪除筆一樣,我也是來診所持續4~5次才越來越好,現在的我真的不怕脫口罩,也變得自信多了~

 

我之所以那麼有感,是因為我看過朋友打過打到飽的皮秒,說實在的,也不知道真的有沒有打超過2200發以上…但聽說只打到2000發左右(我只是聽說,大家看看就好),不過東京小野還能讓你知道你打的發數,你還可以為自己的美麗做紀錄,這點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