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4下【財富筆記】再沒時間理財,也要存下保命錢!《我用1檔ETF存自己的18%》(6)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前情提要】
《我用1檔ETF存自己的18%》
(1)~(5)

前面幾集我們討論了幾個主題,包括:

Podcast節目社畜逃脫筆記直接聽免下載

⭐️新手小白第一堂課|觀察成交量

在前一篇文章中,小倉鼠也分析了先學會觀察成交量。新手小白第一堂課,就是學會判斷現在的位置,不要光聽新聞,要懂得如何操練自己的判斷力,才不會在被影響賠錢,這篇用手感筆記來幫大家總結一下股災時,0056的應對之道吧!建議大家邊聽PODCAST(按紅字連結,免下載直接吸收!),邊參照手感筆記,讓你縮短做功課的時間,快速GET財富自由筆記!
一面看手感筆記,一面用聽的,聽懂故事吸收更快!

⭐️用【三角形買法】,提早佈局!

上篇我有提到事先資金佈局的重點,人生本來就是禍福相依,但日子總還是要過,所以一面打造幸福的當下,更要一面提高風險意識,有事先的準備,就可將損失降到最小,所以利用上圖的三角形買法,讓別人的股災,變成你的機會,讓自己可以趁勢翻身,細節很多我都錄在節目中了,如果你也是焦慮未來,常擔心金錢的人,一起勇敢面對吧!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唯有正視它,它才能成為你人生的依靠!
⭐️具體操作方式,皆在Podcast中有詳細說明喔!更豐富精華筆記,都在小倉鼠的Podcast節目中,聽完保證物超所值!再忙都可以輕鬆掌握新知,學習力就是你的競爭力!!倉鼠同志們,一起跳脫社畜不自由的人生吧!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小倉鼠專題系列】同步連載中|歡迎收聽及追蹤!

⭐️【專題1.】社畜逃脫筆記|podcasts節目|閱讀筆記|自我成長|財富自由
固定每周四上架,分享節目大綱及文字稿,節目採單口說書型態,用聲音分享閱讀筆記,不定期在方格子及臉書分享goodnote電子筆記,歡迎收聽!直接點,免下載聽小倉鼠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podcast/1621682685
⭐️【專題2.】姐的韓劇人生| 人性觀察筆記|用韓劇說人生故事 分享近期看的韓劇,針對人性和財富的啟發,用韓劇說故事把人生體悟,不定期於周間分享!
近期連載:姐的韓劇人生|房產筆記|韓劇《小女子》延伸(6)沒有人會為xxx,賣房子啦!深刻剖析理財行為背後的人性思路,人為什麼總喜歡買房?
⭐️【專題3.】姐的早安日記|生活紀錄|興趣培養 紀錄生活系列,文字版的VBLOGER,分享早午餐、花卉養植及生活體悟,不定期於周間分享!
***********************
▌關於主理人: 小倉鼠 ▌
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決心勵行【減法人生】,將【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及【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我的方格子文章及FB粉專: #社畜逃脫筆記,和 小倉鼠一起逃脫社畜人生,邁向理想人生吧!
喜歡吸收含金量高節目內容,請按讚、留言讓我更有動力創作;節目具完整含金量,記得善用下載功能,有空時可以在無網路時播放,分段慢慢聽,重複聆聽可有助正面增強自己思維模式,改變心態及習慣,掌握命運!
❤FB粉絲專頁搜尋:【社畜逃脫筆記】
💌合作洽談,請Email:[email protected]
#陳重銘 #我用一檔ETF存自己的18% #財富自由 #房地產 # 存股 #ETF #0056 #podcast #心得 #閱讀 #筆記 #自我成長 #書評 #上班 #人生 #課題分離 #心理學
#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 #節目自推#說書 #幸福 #運氣 #進步 #勇氣 #自我懷疑 #焦慮 #壓力 #期待 #幸福 #歸屬感 #自我實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分享經營自媒體【社畜逃脫筆記】經驗及心路歷程,將每一次驗錯過程紀錄下來,還有用什麼心態和想法去看待路途中的挫折及恐懼!!我也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將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及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