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鏡子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家說人家就是我們的一面鏡子,這話說得確實,你可以細細回顧體察,在和每一位人們交流時,不管家人、朋友、任何人等,一定都感受得到~
  ㄟˊ為什麼他好像某些方面的個性像我,ㄟˊ是不是我哪裡做不好,才會造成這些原因,ㄟˊ我印象曾經自己也是這個樣子,你會發現,ㄟˊ的後面確確實實如此。
  不管他是男是女是小孩是爸媽是阿公阿嬤是最好的朋友是伴侶,ㄟˊ這不就是我曾經的樣子嗎?
  是吧!
  那個他的樣子就是你,你就是他曾經的樣子,世間真奇妙,一切人事物包括心靈都是相呼應的,你一定會知道這點,甚至包括志向、感情、思想、情緒等等都在鏡中真真實實反射給你,不用害怕。
有句話說:見善則歡喜,見不善則自我反省。
所以不用擔心那面鏡子裡的自己,當你知道那是過去式的你,還是現在式,或者是未來式都沒關係,因為你是你生命的主人,想成為正面的你,還是反面的你,就由你來做決定吧!
人生寶貴,人如鏡,珍惜當下,握佳機,人身不易,且珍惜。
(阿政)
    阿政
    阿政
    是人們的導航,是上天的代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