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隔離-第五天+N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制的確診隔離天數是五天,之後自主健康管理,不論快篩陽或陰都可以出門,代表著,終於可以踏出這個關了自己五天的十坪套房租屋處。公司主管打了電話確認是否正常上班上課,本想繼續偷懶的自己,覺得智商在這些日子降低不少的自己,決定解隔日就開始正常生活。
就在群組公佈正常上課後,關於工作的訊息聲開始響起。今天完成好友傳來的韓文筆記,繼續看了幾集Grey's Anatomy,然後本來還用著低智商加低情商跟 C 要求著,等復原後要他好好抱抱我。忘了他還在上班中,只想著自己的情緒很不穩定,因為被悶在同個空間裡的煩悶。
傍晚時,吃了碗泡麵,緩緩自己不舒服的胃,休息了會兒,看著工作的訊息,突然覺得開始隔離的自己,彷彿像個瘋婆娘似的,用著很不理智的,很不像自己的模樣,連自己都有點討厭的態度,不斷地煩著自己,也煩著他。謝謝 C 還能夠包容偶爾我的任性。還記得剛磨合的我們,用長串的訊息吵了架,彼此冷靜了二天。後來沒能斷了聯繫,卻在每個週末都見面,從一開始可能想要的激情,到現在好像漸漸穩定的互相理解。我理解他工作的忙碌,他也明白女人會有週期性的情緒起伏。
傳了訊息,跟他說,「辛苦你這些天,忍受暫時變成瘋婆娘的我。」他回了一個委屈哭泣的臉,我笑了。真的辛苦他了,有時候要陪著我看傳給他的好笑影片到很晚,有時候要在忙工作的時候忍受我突如其來的一個訊息打擾。但是,他還是會回應著,也許沒有主動關心什麼,因為我還好好的,沒有真的重症,而是心裡難受罷了,這些好像都比不上身體健康重要。務實,什麼都一個人面對的他,要他在我身邊學習著怎麼愛,可能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但是,任誰都是不斷地學習啊,不是嗎?
影片裡,看到一段話;
I asked for strength, and God gave me difficulties to make me strong.
I asked for wisdom, and God gave me problems to solve.
I asked for courage, and God gave me dangerous to overcome.
I asked for love, and God gave me trouble people to help.
My prayers were answered.
人生中的歷練與成長,就是從困難與解決問題學習,從而轉變成現今的自己。然後,繼續追尋想要的答案,往前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29內容數
文字的溫度 人心的見解 正與負的人生 年近半百的記錄 記錄一下自己, 從過去,現在,以及將會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