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Wednesday》大家都想做無條件被人愛的小怪物

瑰琦
發佈於琦談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大家都看過Wednesday了嗎?看起來是如此的不受控制又嘲諷現實(還有挑戰官方史觀),比起表面和諧但城府頗深的家族,他們是真真正正在做自己的同時又緊密相連,真諷刺啊,我好喜歡。(我好像越來越Honest?)
恐懼來自於性癖不足,而Wednesday的孩子充滿哀傷,是對什麼感到哀傷呢?對這個充滿呆瓜和3C產品的世界哀傷嗎?開玩笑的,我最近跟我的友人聊到了他對我的觀察,像是他覺得我會找的伴侶類型之類的,我聽得津津有味,因爲他作為我的友人,他的評價和觀察應該是對認識我自己有幫助,同時也跟他分享了我之前暈船的經驗,然後後知後覺的佩服自己上岸的速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89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琦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5會員
93內容數
👠 時尚開始的研究生 📚 影劇翻書雜談 | 🎵 流行隨筆對話集 🔍「持續閱讀,保持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