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歷過
那麼多人生的歷練風波之後
我現在
對於未來
會發生的每一件事
所抱持的信念
跟態度是
淡然放下
不再去追溯 討究一些沒有必要的紛爭
跟事情
沒有意義的事
就不要再做
以免人生庸碌無為
毫無建樹
之後就接受
不為了因應社會
用世俗的眼光看事物
這是人要經歷過如此多的起起伏伏 低潮挫敗 歷練苦難之後
才會習得的
非常難得
所以更要珍惜感恩
這輩子
如果
那個有這種態度
來去看待人生的話
那我認為此生無憾
也值得了
因為
這就代表
此生經歷過
很多
無論是成功失敗
各種滋味
都體驗過
如果變成這樣子的人
這樣活在此世界上
才有意義
且精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感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順遂求的來嗎?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價值觀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之態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特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經歷過M&A、PMI,覺得「公司文化」這個單詞改成用「OS」更好本文總結了CAPSULE在收購臺灣公司後,需注意的事項。文中分析了在進行M&A之前需要判斷系統,並提出了使用OS取代文化的原因。同時介紹了CAPSULE的OS運作情況。並從部門PL、MATRIX KPI和OS的維護措施等方面給出了相應的例子。最後提出了未來M&A和新員工引入的相關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小哈_ShuseiHanibuchi
2024-05-27
致我所經歷過的所有不同的生活選擇是一件有趣的事。一條古老、熟悉的道路感覺單調,因為它限制了我們的機會。一個新的事物似乎令人生畏,因為我們不知道它將帶我們去往何方。然而,路就是路,如果無人走過,它的奧秘就會被遺忘。 “有時候,意想不到的轉折會帶來最不可思議的地方。” 當回首看見生命某些時刻的轉折,便可以重新決定要成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5-26
經歷過最大的一次地震今天早上的地震,真的是我經歷過最大的一次地震,這麼大的一次地震,也算是我人生中一次值得記錄的經驗吧
avatar
小豆pika
2024-04-03
如果你經歷過情傷一定要看,這篇文章可能會打開你的心結人一生中可能會經歷過許多感情創傷, 無論是同學,朋友,親人,或愛情. 但是感情創傷越大的人, 未來的福報一定越大. 因為,這就是人生的修行課題, 而這些感情創傷就是人通往最高境界的天梯. 渡過了,你的維度就能提升, 渡不過,就沉淪在這些傷痛.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有機會體驗的, 沒有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3-12-05
我所經歷過女同志夜店的轉變約莫1994年,我接觸到第一家同志夜店,是當時打工的同志卡拉OK酒吧,那家店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的一棟商業大樓樓上。 因為就讀夜校不用早起,夜貓子的我,就乾脆找一份大夜班的兼職,也剛好那個年代,夜生活娛樂場所尚未明訂禁止未成年入場,所以我才可以進去做服務生的工作。   在卡拉OK酒吧,或是酒
Thumbnail
avatar
Q Tsai
2023-11-14
經歷過外遇之後,他們是如何修復信任的?雖然在挽回的過程中,我們會鼓勵抽絲剝繭盡可能找出外遇的原因,這樣才能針對問題核心施力,做出最扎實有效的挽回,也能避免未來事件重演。但在挽回成功之後,我們往往忍不住想跟對方探究外遇的細節,想聽對方說為什麼會外遇,但對方多半不願正視問題的根源,這可能會讓你很沒安全感,但真的奉勸各位「不要去問你不會想聽到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2-08-30
你可能沒經歷過的升息循環聯準會5月會議紀要傳遞快速達到中性利率後,將使聯準會在今(2022)年晚些時候處於更有利的位置,推動全年升息10碼機率回升最高至61.39%,短期大幅收攏市場貨幣政策緊縮預期。 孫子兵法中有一句名言:「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接下來,大家這次皮可能都要繃緊一點了。
Thumbnail
avatar
愛文忙果
2022-07-04
經歷過無數次依舊不適應的事當我又看到熟悉的街景,當我又遇到熟悉的人,那刻,我才驚覺啊 原來一週又過去了,啊 原來時間已經過去這麼久啦。
avatar
一個高中生
2022-05-04
我經歷過的檳城大水災2003年時我在檳城老家也曾經歷一場突發性大水災。之所以稱之為"大"水災,是因為水位蔓延的速度之快,導致撤離到吉打外婆家一晚之後,我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