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彩虹那天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很多個不會好的明天
卻有個很愛你的過去
我是不是可以說
我也有很多愛而不得的時候
所以你說過去的愛人讓你心疼時
我們應該可以互相理解
日夜我們說故事
顛倒我所有日常
你說愛人就應如此
話語不應該停歇
你說我應該要
說著彩虹的故事
陪你去看見有彩虹的日常

原來愛人應該要如此
你眼前有愛人
你要一一驗證我說的話
是不是足以證明我很愛你
生活的窗密不通風
我要的愛透不進光
你用我的傷疤
解釋我所有反常
都是後來
我砸碎自己後的故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千日光傾
千日光傾
每天都看看自己還能不能寫出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