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房小宅開箱】40萬入住!簡約木質x宜家白白妹子風(含細項金額)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使用之前
先拍個整理好的沙龍照📷
大方向我規劃
風格是太太挑選淡色系的IKEA白白妹子風

我們都是很務實的人
共識是可以讓生活便利 & 舒適的家居品一次到位,全都湊齊
而佈置跟造景在慢慢DIY

系統裝潢 - 約10萬

廚房:L型電器櫃+開放型中島,兼沙發背牆
廚房
主臥 : 衣櫃+床底+配合樑做深櫃收納*2
主臥

IKEA宜家 - 約4萬3含搬運+安裝費

玄關:鞋櫃+置物櫃
玄關
書房:5X5方型櫃、書桌2、辦公櫃*2、椅子
書房

實用的部分 用力花下去

RO純水生飲淨水器
洗脫烘 滾筒洗衣機
雙層100%遮光窗簾
14公升大型 洗碗機
進口遮光防爆窗戶隔熱紙
主臥做頂級日立冷氣+客廳&書房用格力
眠豆腐的床墊
5千一個的鑄鐵很重平底鍋
7千一台氣炸烤箱妹子說超滿意
大大貴貴的日立冰箱
【廚房我不懂,我尊重,我付錢,我乖乖洗碗 ◍•ᴗ•◍】

最後附上細目表

總金額約38萬5千
房地產專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