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人生才開始-克服拖延3個小技巧(2)

2021/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來說說第二個克服拖延的技巧:

最小可行性的執行

用新創的講法是「最小可行性產品」,簡單的說就是以最少的成本做出以符合設計者想法以及快速產出,並且可以測試市場反應的產品。
而我的最小可行性的執行,就是用最少的精力、時間、思考的去做一項任務。做這件事之前必須把我要達到目標先計畫好。我希望重拾寫作的習慣,因此我讓自己開始在方格子上隨意的寫作,像是之前的21天改造計畫就是非常好的練習。
21天改造計畫的內容沒有遠大的志向,甚至有一點厭世的發言,但是都沒關係。我的目標只是想讓自己開始寫作,因為這項技能是需要練習的,當我已經開始養成每天睡覺前一定要打開電腦,登入方格子寫作,否則覺得一天沒有完成今天的任務時。
我最初設定的目標就達成了
只有下班後的人生是自己的,只有把握這黃金5小時,才可以在做好準備的狀態下,不錯過機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