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美麗的禮物,笑一笑什麼都好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生活,創意無所不在。有時候需要一點聯想力,也需要一點童心,細心觀察留意周遭就會發現這個世界充滿笑容。微笑是美麗的禮物,沒事就多多微笑吧。
▲ 看了之後心情是不是變得很好
有沒有看出來啊,一正一反兩個笑臉正對著你微笑呢?
平日上班通勤就以公車代步,今天運氣不錯,在尖峰時段居然讓我順利等到還有空位的公車。當我一屁股大喇喇的坐下後,心想過了今日就可以放大假,整個心情不禁愉悅起來。
隨著車子一晃一晃的前行,望著刷刷而過的街景,玻璃窗上毛毛細雨的水珠,如同流動的電影畫面充滿詩意。轉頭發現坐在前方綁著公主頭的小女孩,不時回頭偷瞄著我,一雙清澈閃亮的眼睛,約莫三歲可愛純真的模樣。一時興起我頻頻扮著鬼臉逗著她玩,小女孩漾開笑意低下頭躲著,不久後又冒出天使的臉龐,就這樣一來一回似乎覺得我很好笑。
這時坐在女孩旁睡著的媽媽因冷氣太強,伸手調整上方冷氣的出風孔。順著手勢看過去,竟然發現關閉後的出風孔居然對我微笑ing,哇!好有意思的設計概念喔,通常在禮品專櫃可以看見陳列販售著創意加料、深具巧思的文創用品,沒想到公車上的冷氣孔也可以這樣輕鬆有趣。
正所謂「日常生活,創意無所不在」,下面這張街頭巧遇的機車屁股(照片左方),是否也讓你會心一笑呢!
▲ 像不像一隻小狗的臉,正微笑吐著舌頭的看著你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NOWA 50+ 的風景】的粉專與我互動唷!
5.8K會員
395內容數
任職的公司遭逢變故,忽如其來的變化不只是生活作息,年過五十的人生階段碰到這個意外,除了幫自己加油打氣外,同時告訴自己向「茶葉蛋」學習,蛋殼表面越多紋路的越好,經由裂縫才能越入味,口感也會更好吃。如同職場人生一樣,當見識越廣歷練越多,每個燙手山芋的修練,都是路上無限美好的風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