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說說話-我希望你有霸凌人的能力,但你選擇不執行。(上)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的!各位大家好,最近寫了一首詩老娘十分滿意,但是呢!那首詩是要送人的,但他看到之前我不能先公開(我自己莫名的小堅持),而我跟他見面的日子是12/30,所以~那首詩出來跟大家打招呼的的日子就在今年最後一天啦~~
  老規矩(也沒很老,畢竟只做過一次)(不加這次的話啦)(本來就不該加吧)(廢話好多)就來隨便講個話囉!順便練習一下打長文章嘿!(但今天幹話應該比較少)(括號會一樣多)(或是更多)(像是現在)(括號狂魔)。

天氣看起來很好,但是超冷。
  上週六回到之前的幼兒園參加冬之慶典華德福教育體制的慶典活動),送我們班其中一個孩子生日禮物(身為華得福教師,肯定是手作的禮物)(做了兩天,暈了)。在要離開的時候遇到另一位家長,開始和她聊天。
孩子,請你珍惜老師用老命幫你做的抱枕。是你最喜歡的小企鵝哦!
另一個抱枕,直接把孩子的名字繡上去,我太佩服自己了。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聊到了當幼師的心酸XDD,家長:「我覺得有些家長真的很搞笑,說什麼孩子喜歡大自然,所以送過來這裡,結果只是跑步跌倒破皮也要跟老師哀哀叫。」,我:「對~~~真的!到底想逼死誰,我命好苦,拜託放過我吧!」,家長:「我算是好帶的家長吧!!」,「肯定是了,有事可以直接跟你說,沒事你也不會廢話哈哈哈。」(無限期支持這種家長)。
  家長:「但有次我很不好意思。爸爸看到哥哥跟人家道歉時,90度鞠躬很生氣,要我去跟老師說。我覺得他很小題大作。」(我帶的是妹妹),我:「那爸爸是怎麼說?」,家長:「爸爸說這樣以後會被叫去當小弟,姿態放太低,上國小會被欺負。」。
  爸爸:「我寧願他是霸凌別人的小孩,也不要他是被霸凌的那個。」
  家長:「我聽到爸爸這樣說的時候,我完全沒辦法選擇。我覺得兩個都讓我很為難。老師,你怎麼選?」,我:「我也選不出來,但我是被霸凌的那個」。

還是模糊比較好。
  剛上國中時,同學之間都還不熟悉,正在尋找著自己的朋友圈。我很幸運的(也他媽超不幸)認識了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遇到跟自己同天生的人有什麼感覺?我覺得好巧好巧,原來真的有人跟我同天出生,然後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
  那時,我每天都騎著腳踏車去上課,放學後,我會牽著腳踏車陪著她(不在照片裡)走回家(幹!真的超遠)。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慢慢走,直到另一個女生的出現,我和她之間的平衡,就這樣被打壞了
一條路,一個人走太孤單,兩個人走很溫暖,三個人走...只覺得路程變得好遠好遠。
  A:「老師說併排很危險,你牽腳踏車,所以你去走前面。」,「欸!等一下,我跟B的書包放你腳踏車上,我不想拿。」。其實原本也是相安無事的,但又怎麼可能真的完全相安無事(按照老套路,肯定有人要開始搞事了),日子一久,關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三個人的路程,硬是變成了兩個人及一個人,後方的溫暖顯得前面的人更加孤單。
  我就只是,想轉頭問問他們在聊些什麼,可是剛一轉頭我就聽到B說:「嗶嗶!這裡有一到牆(比著我跟他們中間)(幹,誰准你在那比劃,害我打到這裡突然生氣,),一次、兩次,我都是能接受的,但誰能接受5678次,那時候還小,不懂表達自己的感受(現在也是,嘻嘻),我不知道要怎麼樣跟他們說,他們這樣做,真的讓我很不舒服。到了最後一次,我直接騎著腳踏車走了,反正我怎麼樣也越不過那道牆,那不如逃離那個地方吧
  我騎到雞排店等他們(因為我們要買雞排,那時候雞排只要四十元,有夠便宜),他們走到雞排店時,一句話也沒有說,就是臉很臭的拿著書包走了,連雞排都不買了(我就問,雞排錯了嗎???雞排那麼好吃又便宜欸!你們現在看到雞排的價格有後悔當初的決定了嗎!四十塊的雞排為什麼不買!!!!)。
  到了隔天,氣氛直接降到了冰點。

  然後我現在要睡了,明天繼續打,大家晚安(一樣超級突然的結束)。
96會員
103內容數
詩是我的所有,因為我的所有,都被我放進詩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