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一次旅行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聞頻頻發著 聖誕節 月份的氣氛濃厚,讓我想起了珍藏的 聖誕樹 相片。
燈飾聖誕樹
過往,都會介於過節的日子總是人多,車多,所以很少有 節日 在外的照片。平日出遊,雖然冷清一點,但不論是搭車,吃喝玩樂,瘋狂採購,都非常清心,沒有人擠人的煩躁,沒有過長等待的時間浪費,更不會有人擋在你前面,妨礙你正前方的風景,重點...拍照時有絕對把握好位置的獨有權(哈哈,這很重要)。
出去玩,有時朋友約了,少有時候會訂熱鬧的節日,那次真的是誤打誤撞,12月的時分,出遊去玩。
想說提早出門免得又遇到了 節日大爆走。
雖然早了,但商人總是如此,提早佈置是 理所當然 的一件事。我對這意外驚喜的佈置,覺得真的是 賺到了
同一棵樹燈色不同
本來就喜歡聖誕節的我,意外的發現我居然沒有半張跟聖誕節有關的照片和拍照(離譜),這樣怎麼能說喜歡 聖誕節,那次的旅行讓我格外珍惜,時時刻刻都在關注有沒有可以讓我留存紀念的 聖誕相片
這不是打廣告而是欣賞他的佈置
大家都因為疫情,暫停了很多出國的旅行,相片成為一種回憶,一種旅行,再次重溫當初旅行時的每刻快樂記憶,回頭翻找這些 聖誕時節,當下所有的記憶一下子湧上心頭,彷彿..我又再一次地踏上旅程一般。
聖誕樹連倒影都美
值得一提的是...我那次旅遊回來後,疫情就開始蔓延爆發了。此情此景,這些照片,值得每年都拿出來,享用 聖誕。
回台灣景也搭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17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